2013年01月05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唯美仙境37wan《画仙》三大职业解析

  37wan《画仙》三大职业幻魔、剑仙和叶灵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超萌超可爱,但是,可千万不要因为外表而忽略了他们的实力哦!这款游戏里三大职业相生相克,彼此制约,发展方向完全不同,而且彼此之间并不存在明显的强弱之分,只要选择得当,并且熟知职业的各种信息,你就能灵活运用,成为游戏中的王者!

幻魔

  幻魔:37wan《画仙》中的幻魔职业是远程法术输出型角色,通过法球施展各种法术攻击敌人。拥有三大职业中最为强大的攻击爆发力。防御力较弱。

  职业优点:爆发性爆攻击力,群攻扫荡

  职业缺点:防御较低

  武器:法球

剑仙

  剑仙:37wan《画仙》中剑仙职业是三大职业中唯一的近战职业,使用长剑战斗,无论是单体还是群攻都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同时也是三大职业中物理防御最高的职业。

  职业优点:血多防高,近战无敌

  职业缺点:牵制于幻魔的法术攻击

  武器:剑

叶灵

  叶灵:37wan《画仙》中叶灵职业是远程法术辅助型角色,使用叶作为武器。叶灵是三大职业中唯一拥有治疗技能的职业,还能使用各种法术对敌人进行控制,攻击力较弱。

  职业优点:辅助加血,控制一流

  职业缺点:攻击力较低

  武器:叶子

  37wan《画仙》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横版回合制RPG页游。画仙游戏注入了多重人性化的交互、独创双职业与画中画玩法、伙伴等特色系统也将呈现出新颖别致的体现,超赶端游的研发理念,给玩家呈现一个庞大唯美、如画如仙的仙侠世界。

  更多《画仙》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