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四大天王邀你共聚《封神无敌2》佳梦关

  说到四大天王,印象里首先想到的就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这四位叱咤风云的娱乐界老大。其实真正的四大天王来源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他们是东方持国天王魔礼海,西方广目天王魔礼寿,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北方多闻天王魔礼红,同时也是守卫《封神无敌2》中佳梦关的“魔家四兄弟”。

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

  战胜瘟神岛之后便来到了佳梦关,你遇到的第一位魔氏家族成员是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魔礼青是战神职业,兵种是枪骑兵,另有两位道尊一位兵圣和一位战神相辅佐。根据兵种相克的道理,派道尊克制战神随后派战神克制兵圣,便可获胜此战。

北方多闻天王魔礼红北方多闻天王魔礼红

  顺利通关魔礼青之后,兄弟魔力红在这里已经恭候你多时了。魔力红是兵圣职业,与之相克的是道尊,相辅佐的是道尊和战神。对抗布阵的方式是道尊为先战神居中,兵圣居后。

东方持国天王魔礼海东方持国天王魔礼海

  紧接着你会遇到“四大天王”中的东方老大魔礼海。等级50的魔礼海并不是那么好惹的,战神职业的他拥有绝对数量的枪骑兵另有兵圣和道尊相助,此一关一定要慎重布阵。

西方广目天王魔礼寿西方广目天王魔礼寿

  经过重重挑战之后,终于有幸晤面岛主魔礼寿了。身为岛主的魔礼寿拥有三千多的兵力,职业道尊的他拥有着道法师的兵种,另外还有战神和兵圣的协助,最后的冲击战看来并不那么容易呀!但是,三十六计总有一计在此管用,只要你将兵阵摆布为战神居上,道尊居中,兵圣居后,定能胜此一战!

战胜后的奖励战胜后的奖励

  通关佳梦关战胜四大天王之后,金闪闪的黄金自然少不了你的分成还有能提高属性的仙玉也是你的战利品!怎么样,这样精彩刺激的天王大战一定让你过足瘾了吧!如果觉得“四大天王”不过是小菜一碟仅仅让你练练手而已,那赶紧来《封神无敌2》挑战更强悍的对手来彰显你的实力吧!

  游宝社区 致力于打造真正符合上班族需求的互动娱乐社区

  365ub官方网站:http://www.365ub.com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封神无敌2》官方网站:http://fswd2.365u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