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光乍泄《封神无敌2》邀你来参赛

  恢弘的攻城战,大规模冷兵器的冲突,血与汗的挥洒,灵与肉的冲击,千人城战,马嘶风啸!这些平常只能花高价在影院才能观看到的画面,现在却可以不花分文身临其境的体验,《封神无敌2》让你感受感受千军万马的气场,身临浩瀚恢弘的战场当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尊贵与荣耀,财富与权势,虽不是人们唯一的追求,却是彰显纯爷们霸气的象征。《封神无敌2》画面精致细腻,攻城兽栩栩如生,仙法战技华丽炫目,让玩家仿佛身在千年前的古战场之中,指挥仙将、士兵奋勇杀敌。此外《封神无敌2》首创的可即时战斗操作,并非快速战斗的歇菜货,他能全方位的呈现战斗的细节,还原一场真实的战争。特别是副本阵营气势和场面更是令人叫绝。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50级副本阵营金光阵,是玩家试炼兵阵的不错场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彰显出自己最真实的实力还有机会获得元宝票和高级装备。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攻打此副本的经验吧!如若敌人以战神为主,兵圣为辅。根据兵种相克,战神克制兵圣,兵圣克制道尊,道尊克制战神。攻打金光阵时,可以集结以道尊、战神为主的玩家,适当组1-2个兵圣,就能增加伤害输出,降低受伤害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无敌2》金光乍泄,副本金光阵邀请来参加,更多激动人心的阵营等你来挑战,不同章节的副本带给你更多精彩的体验,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封神无敌2》体味吧!

  游宝社区 致力于打造真正符合上班族需求的互动娱乐社区

  365ub官方网站:http://www.365ub.com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封神无敌2》官方网站:http://fswd2.365u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