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打实送IPAD《封神无敌》名城制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封神无敌》专区

  最近最火热最潮流的数码玩具——平板电脑尖端产物IPAD,掌上极致尤物itouch4,可视化迷你MP3 nano6,样样都是时尚的宠儿,是人类电子产物的结晶。它们虽然价值不菲,但是离我们并不遥远,人们总是想给自己一个冲动,一个理由,去拥有它们!但是现在《封神无敌》就可以让你拥有它们,而且不用花费你一毛钱!是免费拥有它们!

封神无敌封神无敌

  这是一个改写《封神无敌》游戏历史的全服统一征战活动

  这是一个能让你拥有上线后全服频道通告特权的精彩活动

  这是一个承诺真实发放价值万元奖品(IPAD,ITOUCH,NANO)的劲爆活动

  还等什么,立即加入战场赢取万元大奖吧!机会只在《封神无敌》新服“青龙云屏”中出现!你只要参与12月2日开启的《封神无敌》新服名城数量制霸赛,就可能免费获得这些万元大奖!

  活动服务器地址

  活动详细介绍专题地址

  活动周期:12月2日-1月2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个玩家可以不断的占领名城,直至活动结束后官方将统计最终拥有名城的所有玩家,每个拥有名城的玩家都将获得独一无二的道具奖励,而拥有名城最多的前3位玩家将额外获得RMB大奖。

  活动奖励:

  拥有名城数量第一的玩家

  可以获得:价值4000最新IPAD一台。

  同时还能拥有上线后全服通告(玩家ID)的特权服务

  拥有名城数量第二的玩家

  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苹果(Apple)iPod touch 4代。

  拥有名城数量第三的玩家

  可以获得:价值1500元的苹果(Apple)iPod nano 6代 16G MC695CH/A MP3。

  拥有名城的每一位玩家

  可以获得:爆发神丹*10 (增加1—3点潜力点)、名仙—太上老君(50根骨、原始属性60)。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2、赢得现金实物奖励的玩家至少要拥有5座(包含5座)以上名城。

  3、若出现多位玩家同时拥有名城数相同,则根据玩家的声望值高低判定名次。

  4、道具奖励每个拥有名城的玩家可获取一份。

  《封神无敌》面向于寻求轻松娱乐的上班族用户,游戏背景题材源自宏大的东方史诗级远古神话—封神演义,同时囊括PRPG、养成、战争策略,休闲竞技在内的全领域游戏元素,独创动态效果对战等颠覆性页游玩法,成为2010年全领域远古神话战争的扛鼎之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