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杀破狼》携四大性感女武将角逐2012金翎奖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界最具价值、最具权威性的游戏评选,是最能反映玩家心声的“中国游戏排行榜”。此次,新浪玩玩《杀破狼》携四位性感真人女武将角逐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

  拉票页面:http://award.7yx.com.cn/spec/sina/index.html

 

叶梓萱叶梓萱

 

  2012金翎奖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竞争日益激烈。新浪玩玩真诚邀请您为我们投上宝贵一票,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新浪玩玩《杀破狼》为回馈广大支持、关心我们的玩家,特别奉上四位真人美女武将,伴您共度游戏美好时光!

 

夏小薇夏小薇

 

  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四位人气美女鼎力加盟新浪玩玩,化身性感武将进入游戏。您只要能达到招募要求,就能将四位美女收入帐内,陪您一起驰骋沙场,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四位性感武将不仅美貌动人,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四位美女,三种职业,四种特色武将技。不同以往的游戏新体验,尽在新浪玩玩《杀破狼》。

 

张优张优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独家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故事以三国为背景,引领玩家层层穿越,于数百张地图间纵横驰骋,探寻最真实的历史!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已经悄然来袭!

 

刚小希刚小希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082002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82002 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082002 到 106698813

  拉票指令:2元每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2082002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82002 到 1066988164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1082002 到 106698813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活动地址:http://award.7yx.com.cn/2012/list_2_8_1.html

  美女来袭,新浪玩玩《杀破狼》带您进入全新游戏世界!

  新浪玩玩《杀破狼》官网:http://fate.sina.com.cn/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