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里良驹《秦美人》坐骑进阶心得分享

  任何一位驰骋沙场的战将都需要一匹日行千里的战马,它能背负着主人在战火硝烟中自如来去,面对千军万马也面不改色。而在37wan《秦美人》中,它们更不仅仅只有骑乘的作用,更能为主人带来更多的收益哦!这里的战火相当激烈,坐骑也从普通马驹到上古神兽无一不有,想要让你的坐骑拥有更强的战力,进阶是必不可少的途径之一。

坐骑进阶

  在37wan《秦美人》中,坐骑进阶的顺序是白马、乌骓马、赤风驹、啸月苍狼、奔雷战熊、洪荒剑齿、瑞角夜豹、通海白泽、烈焰谛听、九幽龙皇。前面白马到赤风驹没什么好说的,基本上任务送的那二十多个进阶丹就可以了,然后关键升狼,这里可以不用浪费太多的元宝,首先跟任务走,慢慢就有礼金拿了,全部都买坐骑丹吧,大概可以买13-15个左右,但还是不要升,因为升狼大概需要20+以上的坐骑丹,所以保险起见,存25个左右才去升阶是最好的,这个阶段也是挺轻松的。

奔雷战熊骑乘效果

  狼进阶到熊的话,大概需要50-60个坐骑丹,有人也可能40多个丹就能进阶,一切讲究RP,升阶不妨祈祷一下吧。当玩家的进阶丹存量有60个的话,就可以去进阶了。因为祝福值每天00:00祝福值会清0,所以进阶的时候最好都是一次进阶成功,祝福值清0的话,就浪费坐骑丹了。

洪荒剑齿骑乘效果

  37wan《秦美人》熊之后是进阶到老虎。升到老虎后,你会感觉到坐骑的跑图速度会有质的飞跃,不过这里也是比较困难的,需要用到大量的坐骑丹和铜币,所以呢,坐骑丹最好有100个左右才去进阶,如果用了80个都没法进阶,坐骑丹又浪费了,就不值了。

祝福值

  越往后面,坐骑升阶的难度会越大,所消耗的坐骑进阶丹也会越多,所以坐骑进阶其实也是一个十分考验忍耐力的过程,玩家不应该着急于一时,储存足够的资源再去进行升阶,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忍得了一时,造型华丽、技能彪悍的坐骑迟早有一天会属于你哦!37wan《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壮丽的大秦江山,等待你来征服!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