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第二届中国页游风云榜活动正式开启

  网页游戏行业年度盛会,由页游门户40407举办的2012第二届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将于12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

  网页游戏经过这几年的持续发展,在2012年可谓是异军突起,不同类型风格的网页游戏层出不穷,大量产品以绚丽精美的游戏画面、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备受玩家们的青睐。在现今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下,网页游戏这种相对轻松简单的娱乐方式将会更受大众欢迎。

2012第二届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

  40407网页游戏门户,专注于页游行业动态,为玩家提供专业的页游资讯和游戏攻略。40407举办的第二届年度页游评选活动,“2012网页游戏风云榜”活动正式开启。本着扩大页游影响力,推动页游市场健康发展的理念,以促进业界与玩家之间的交流,把握页游市场的需求为目的,此次评选活动就是要让广大热爱页游的玩家担当阅卷考官,对2012年页游进行一次年终大考。这不仅仅是让页游行业向热爱页游的玩家展示自己一年的成果,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网友们对页游行业的了解和认同,同时也让页游行业倾听玩家的心声,了解玩家们的需求。我们相信这样的交流能推动页游行业走向成熟和理性,踏上良性发展之路。

  网页游戏行业年度盛会“2012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欢迎并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进入“2012网页游戏风云榜” 为你喜爱的游戏投票

  2012网页游戏风云榜奖项包括:

  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

  十大新锐网页游戏

  年度最佳运营平台

  年度人气网页游戏研发公司

奖品

  奖项设置:

  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

  2012年度十大新锐网页游戏

  2012年度最佳运营平台

  2012年度人气网页游戏研发公司

  本次“2012第二届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由40407主办,得到了业界的高度重视与踊跃参与。支持此次活动的媒体有(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游戏 叶子猪 新浪游戏 玩家网 游戏港口 52pk游戏网 07073游戏网

  Donews游戏 太平洋游戏 视友网 游久网 中华网游戏 2366网页游戏 爱拍原创 易玩游戏 骄阳网 中国游戏产业网 9v8v网页游戏 9u8u网页游戏 1y2y网页游戏 动漫产业网 游戏中心 游戏风云等媒体

  2012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