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日收获《秦美人》游戏任务心得分享

  当等级没有办法再向前期那么迅速地提升,主线剧情任务也被卡住的时候,玩家往往都会选择通过游戏中各种其他的任务来获取经验,提升等级。在37wan《秦美人》中也不例外,通过完成游戏中的任务,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铜币甚至道具奖励哦!剧情任务、日常任务、讨伐任务是这款游戏中的三大基本任务,完成它们也需要掌握一定技巧呢!

任务系统

  37wan《秦美人》中的剧情任务也就是主线任务,每个等级都有一个任务,经验比较多。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前期大家可以一直凭着剧情任务升级到37、38级。任务有提示,可以无脑鼠标流点击完成,速度快经验多。建议大家先把能做的剧情任务都清完。

日常任务

  37wan《秦美人》日常任务共有20环,每环的任务都有经验,完成20环任务也可以得到日常任务完成奖励经验。而任务奖励的经验会随着等级的升高而升高,所以可以在完成了其他后才去做。37wan《秦美人》日常任务是玩家每日经验的最主要来源,所以大家应该尽量每天都去完成,VIP玩家如果没有做任务的时间,也可以选择花费100元宝自动完成所有任务。

讨伐任务

  37wan《秦美人》讨伐任务是通过打怪掉落的卷轴接取的任务,讨伐卷轴有四种类型,分别是经验卷轴,真气卷轴,蓝装卷轴,紫装卷轴。因为37wan《秦美人》讨伐任务每天只能接取十次,建议玩家在升级阶段都使用经验和真气的卷轴。

讨伐卷轴

  37wan《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收为自己的伙伴,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