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详述37wan《秦美人》PVE与PVP战斗技能选择

  与所有ARPG类型的网页游戏相同,37wan《秦美人》中主要存在着两种主要的作战模式,即PVE与PVP,PVE战斗是玩家与游戏中的NPC怪物之间的战斗,而PVP则是玩家与玩家的巅峰对决。而在37wan《秦美人》中,不同的技能也正好满足了这两种战斗模式的需要,不同偏向的玩家,应该选择不同的技能进行提升哦!

  PVP战斗:

  第一种是常见的加凝剑术和抗凝剑术的方法。凝剑术有一定几率触发定身效果,定身期间不能移动,所以如果中了凝剑术是一个很悲剧的事情,就那定身的几秒,基本都被KO掉或者直接剩下皮血,这种情况下,抗凝剑术就显得很必须的了,抗凝剑术是增加抵抗凝剑术的定身几率,所以这是一种常见方法。

技能升级技能升级
长虹贯日技能效果长虹贯日技能效果

  第二种提升技能的方法是长虹贯日和抗凝剑术,37wan《秦美人》长虹贯日的攻击距离比凝剑术远,而且附带无视防御伤害,所以打人非常痛,加了长虹贯日还要加点抗凝剑术,不被定身,是PK时候必须注意的,因为被定身,基本上来说已经处于劣势了。第二种加点方法需求玩家高操作、高意识,所以不是很会拉距离和切换技能很灵活的人,不太适合第二种方法。

内力盾

  此外,37wan《秦美人》中独家拥有的内力盾和轻功是PK两大神技,内力盾吸收伤害反伤伤害,轻功能使人物跳起来,免疫攻击,但是内力盾需要消耗内力,轻功需要消耗体力。因此,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蓝条和内力条,两者灵活切换运用,才是效果最大化。

技能化龙破

  PVE战斗:

  37wan《秦美人》PVE战斗技能提升分为提升太虚无极和提升化龙破的两种情况。前者是近战群攻技能,可以无视防御攻击7格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太虚无极是可以无视防御攻击10格距离内最多6个目标,所以根据个人喜欢加点,影响不是很大。

  37wan《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无论您是研习剑术、精修心法、招募美宠、惩治奸雄做一名游侠剑士,亦或是参与七国征战、王者对决成长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无职业设定及力求简单丰富的玩法,总有适合您的定位。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