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5K秦美人刷BOSS与精英怪的实用攻略

  95K《秦美人》游戏BOSS物品是怎么分配的呢?相信老玩家们应该都知道,而且还很愤愤不平,但是新玩家可能很奋力地在打BOSS最后什么也没有,肯定够郁闷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混战时候的BOSS物品分配吧。

游戏BOSS

  在秦美人游戏的混战时,最后一击决定物品归属,金币任何人都可拾取,队友享有10秒后拾取剩余物品的权利,其它人则需要在20秒后才可拾取,所以,要是你是最后一击的话,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很多非常非常珍贵的东西。不是的话,就可悲了,只能捡点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不过也很正常嘛,很多人都一样,游戏嘛,不必太较真。

精英怪

  那么秦美人精英怪怎么刷呢?这个刷新一次是多久呢?大致来说的话,精英怪的刷新时间为一个小时,玩家也可以看到准确的时间:接了讨伐任务在任务栏那里可以看到具体刷新时间的,时间知道后,刷怪就容易多了。

极品礼盒

  极品盒子的刷新时间大概为两小时一次,在咸阳王城、骊谷、市集、赵苑、武关大营的地图上都有极品盒子,在屋顶树林等比较隐秘的地方,玩家如果找到木箱、酒坛子这些就是极品盒子哦。有时如果运气好,路过打怪的时候说不定真能给碰到,那你可千万别当作什么都没看到,果断停下你的脚步,先打了盒子再说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95K《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