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6: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情暖天下 揭秘快玩《洪荒神话》宗派任务

  新版宗派任务内容丰富有趣,不再是单纯的挂机打怪,其中增加了紧张刺激的“宗派防御战”和轻松的“宗派采集”,还有拦路打劫、宗派挖宝和宗派订单等各种有趣的任务,运气好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宗派宝箱奖励哦。下面介绍其中的趣味游戏玩法:

  点击开始后,进行游戏

进入游戏

  偷袭者发射出箭后,通过鼠标相应横向位置进行上下移动(每次点击只能移动一格位置)。坚持到倒计时结束后,防御度大于0即过关,过关剩余防御度越高,得到特殊奖励几率越大。宗派采集——接取到采集小游戏后,同样在已接任务中点击宗派采集。点击开始后,进行采集小游戏,9块小药田中不时出现药材,鼠标点击进行采集,达到规定分数即可完成任务!速度越快,得到特殊奖励几率越大。

趣味采集

  “得过且过”功能:在宗派任务列表中,使用“得过且过”功能,可以直接跳过完成该任务,但是不会获得任何奖励。根据所接取任务链的环数,单次任务链中“得过且过”功能可使用次数不同。

宗派

  快玩《洪荒神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