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诛仙》web版单人斗宠独霸天下

  《梦幻诛仙》Web版中的玩法千变万化,斗宠竞技作为Webgame首创玩法被玩家朋友们津津乐道。你想了解其中奥妙么?那快点登录《梦幻诛仙》Web版体验一下吧!另外,明日19:30至21:30,《梦幻诛仙》Web版全服将开启双倍经验活动,此效果可以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变为三倍经验效果!渴望等级飚升的你可不要错过哟!

多倍经验明日畅享多倍经验明日畅享

  等级高于40级的你是否想体验更多《梦幻诛仙》Web版的乐趣呢?单人斗宠绝对是最佳之选!挑战BOSS不仅可以赢得荣耀,更有机会获得高阶宠物装备!

斗宠竞技 其乐无穷斗宠竞技 其乐无穷

  单人斗宠共有三大场所,分别是圣兽岛、海底一层以及海底二层。圣兽岛共有一阶圣兽8个、二阶圣兽8个;海底一层共有三阶圣兽6个、四阶圣兽6个、五阶圣兽6个、六阶圣兽6个;海底二层最为凶险,有6个七阶圣兽、6个八阶圣兽、6个九阶圣兽,以及诛仙圣兽、天子圣书、制裁圣剑3个十阶圣兽。

巧妙布阵 立于不败之地巧妙布阵 立于不败之地

  想要参与单人斗宠活动的话,需要从灵音殿进入圣兽岛。第一次参与活动的玩家,只能看到NPC黑竹,打败其后,才会出现下一个BOSS。在挑战BOSS前,你需要打开宠物面板,检查并调整好应战BOSS的宠物阵形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宠物装备助阵赛场宠物装备助阵赛场

  《梦幻诛仙》Web版打破传统宠物玩法,让宠物通过奇门遁甲之术克敌制胜,在赢得宠物装备的同时,更能获得大量宠物经验。你还不快来试试!

  关于《梦幻诛仙》Web版

  《梦幻诛仙》Web版现已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