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飞越千山来助阵《梦幻诛仙》苍羽阁惊鸿现世

  封印的修罗之门被开启,神秘修罗界降临于世。《梦幻诛仙》Web版十大门派逐鹿天下,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剑拔弩张。灵音殿以音入道,苍羽阁又将以怎样的武艺在这片广袤的仙侠世界立足?今日随《梦幻诛仙》Web版一同去了解下惊鸿现世的苍羽阁吧!

雄伟壮观的苍羽阁雄伟壮观的苍羽阁

  不畏严寒的苍羽阁

  苍羽阁的宫殿位于寒冷的雪山之上,坐落在诛仙世界的西北部。由于苍羽一族天生耐寒,他们对于雪山恶劣的气候毫不在意。然而,对于普通民众而言,苍羽一族简直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他们将雪山奉为圣山,偶尔可以看到死亡沼泽和大王村的民众面对雪山进行小型的祭祀活动。

苍羽阁门人骁勇善战苍羽阁门人骁勇善战

  守护修罗之门的苍羽阁

  在世界的另一端,存在着“修罗之门”的实体。实际上修罗之门并无虚与实之分。它只是一扇门,连接人间界和修罗界的门。显然,在世界的另一端,修罗之门要比鬼先生等人召唤出的修罗之门巨大得多。这个世代守护修罗之门并防止异界入侵的群体,自称为苍羽阁门人。就连他们族中的长老,都不记得已经在这里守护多少个年头了。当他们得知修罗之门打开的消息后,苍羽一族的大和善决定率领一部分族人翻越高山,前往诛仙世界,寻找另一扇修罗之门。

  苍羽阁弟子墨风 特立独行

  墨风作为苍羽阁最年轻的射长,行事极为特立独行,连大和善与大沙门也管不住他。脾气怪异,虽然平时看去总是懒懒散散一团和气,但常会莫名其妙发怒,只有对着族中这一代弟子中最小的女弟子白羽的时候,才会收敛自己怪异的脾气,无比温柔。

特立独行的墨风特立独行的墨风

  苍羽阁弟子白羽 刁蛮可爱

  白羽,苍羽阁这一代中年龄最小的女弟子,性格活泼外向,有些小刁蛮,有些小憨傻,再加上美丽的外貌,是整个苍羽阁男弟子的梦中情人,每天收到情书礼物无数,包括那个行为怪异的墨风都对她情有独钟,可惜懵懂的女孩完全不懂这些,对谁都极为和善,却从未真正倾心任何人,直到遇上长的与墨风一模一样的灵音殿二师兄——夜无声,出于对夜无声样貌,以及夜无声先天残缺的好奇,少女无视夜无声的冷漠,黏上了夜无声,想要好好“研究研究”,没想到,不知不觉间,少女那颗懵懂的心,终于落在这个孤高冷漠的少年身上,再也舍不得离开……

刁蛮可爱的白羽刁蛮可爱的白羽

  《梦幻诛仙》Web版苍羽阁身负守护修罗之门的使命来到人间,十大门派逐鹿天下!你,准备好了嘛!

  关于《梦幻诛仙》Web版

  《梦幻诛仙》Web版现已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