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诛仙》Web版新服11.16开启 八大活动等你来

梦幻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6

  2012年11月16日(本周五)《梦幻诛仙》Web版将于新网通一区开启新服【千秋雪】,届时,欢迎广大仙友倾情入驻!另外,在新服开启之刻,《梦幻诛仙》Web版还将开启八大新服才有份参与的趣味活动哟,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Web版八大新服活动

八大活动精彩非凡八大活动精彩非凡

  开服活动一:珍稀道具任你选

  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等任何充值方式,在《梦幻诛仙》Web版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使用不同数量积分,可换取不同的活动礼包,礼包内有各种珍稀道具和极品宝宝等你领走!

  开服活动二:开服独享宝宝、称谓

  在开服后的七日内,充值10元宝,即可得到内含【天赐兜兜】宝宝和【梦诛小先锋】称谓的首充大礼包。【天赐兜兜】不仅外形可爱,还是拥有高级吸血、高级连击、高级追击三个强力技能的超级宠物!佩戴【梦诛小先锋】,可以在战斗的每回合中回复一定生命和法力!

专属称谓助你修仙专属称谓助你修仙

  开服活动三:强者试炼

  同样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率先完成《梦幻诛仙》Web版试炼任务200环,即可免费领取【周闭关卡】。每个服务器前30名完成目标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哟!

  开服活动四:冲级大比拼

  当新服开启后的七日内,每个服务器前十名等级到达70级的玩家,就能得到由《梦幻诛仙》Web版送出的【加六必成符】。在强化装备时,为你增加100%的成功率!

光速冲级奖励翻番光速冲级奖励翻番

  开服活动五:师傅也疯狂

  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60次师门任务,即可获得一张一次性的免死金牌——替身娃娃!当你遇到意外时,娃娃可以发挥替身效果,使你免于死亡!

  开服活动六:斩妖除魔

  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60次镇妖任务,就能得到一个一级神农石。可不要小看这颗宝石,它能开启你包裹第三页的第一行呢!

斩妖除魔视为己任斩妖除魔视为己任

  开服活动七:我是大保镖

  当保镖可不是件容易事,但是当好了绝对能给你带来巨大收益!在新服开启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护送任务60次,即刻免费获得一张VIP周卡!让你在《梦幻诛仙》Web版中,享受七天免费至尊礼遇!

  开服活动八:金牌赏金猎手

  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享受额外奖励,何乐而不为呢?新服开启后七日内,累计完成赏金猎人任务60次,除了可以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外,还能额外领取50万储备金!

万元储备金等你领取万元储备金等你领取

  《梦幻诛仙》Web版开服八大活动个个精彩,奖励让你HOLD不住!还等什么?11月16日(本周五)新网通一区【千秋雪】开服的瞬间,让我们HIGH起来吧!

  关于《梦幻诛仙》Web版

  《梦幻诛仙》Web版现已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