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世昊宇年度大作《三国华章》今日华丽封测

  《三国华章》是盛世昊宇全新以三国为时代背景的即时策略页游。创意日式卡通风格三国题材,超萌创意三国卡通人物扮演,诙谐独特游戏玩法,炫酷战斗战略让人欲罢不能!今日《三国华章》封测华丽开启,激情时刻不容错过!

  《三国华章》封测开启 创意征战三国

  由盛世昊宇开发的一款以三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即时策略+角色扮演页游,延续了三国时代的经典故事背景,却颠覆传统三国游戏的陈旧玩法,成为次世代页游创意之作。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以为运筹帷幄的名将,或招兵买马,或招揽名将,或党同伐异,或割地称雄,最后称霸夺下千万城市夺取天下名冠。

  而在游戏玩法方面,“卡通人物”形象再次深入不同年龄玩家心目中,赢取游戏创意的主要成份。从游戏开头动画到征战沙场,将动漫三国人物从细节深刻描绘,感受非同一般的卡通三国征战策略。轻松诙谐的游戏人物与玩法,带领麾下武将在冒险中见证并参与三国时代的各个重大事件,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享受驰骋疆场的快感。

讨伐董卓
征战三国

  夺名将战略 轻松掌控天下

  《三国华章》首次融入名将战略概念,将难以获得的稀有名将与神将成为玩家顶级追求目标,玩家需要通过军团的不断进攻战斗战略,才能获得稀世珍宝的名将与神将。此创新玩法彻底取消了传统策略游戏战略单一的点对点模式,在即时战略平台环境下,玩家真正成为游戏主角,带领强大军团为争夺名将与神将的战斗体验丰富多变的战略玩法。

  同时,《三国华章》改善了传统策略游戏冗长无趣战斗过程体验,配合诙谐游戏卡通人物造型,将战斗时间有效利用,平均一场战斗时间仅为10分钟,用休闲游戏时间玩三国策略游戏。节奏的提升带来了更刺激的对抗体验,大大提升游戏速度,辉煌城池拔地而起,轻松战斗掌控三国。

将领

  雄兵百万杀战场 军团进攻求亲将

  变化无穷的战斗系统是《三国华章》的经典模式,热血沸腾的战场厮杀更是玩家体验的最酷感受。有兵无将不成战,通过将星路完成对应名将解锁后,可在游戏里雇佣三国时期的数十位拥有独一无二技能的名将,通过灵活搭配不同的阵营,打造属于自己的无敌军团!

  有兵有将可擒王,率领百万军团,即可与敌军决战群雄之巅。在强大的战斗系统中,玩家不仅能体验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还可参与改写历史!名将在战斗中涅槃,军团在血火中成长,穿越三国乱世,携军团带亲将,智谋天下夺三国。

人物属性

  连续签到赢金钱 征收工资拿三国

  金钱与粮草在《三国华章》中为招募士兵、购买装备、组建军团等行动的关键道具,与国家商业值有着密切的关系。在今日封测后,游戏将全面推出“签到系统”,玩家通过每日签到就可征收工资增加金钱与粮草,连续签到征收后,还可积攒抽奖赢豪礼,为国家赚取更多金币道具。

  在此次封测中,玩家只要前往游戏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弹出征收工资、连续征收记录、抽奖排行及抽奖4个区域,届时只需玩家点击征收就能领取金钱与粮草数量。据悉,玩家连续征收的次数奖励可增加抽奖次数,奖品包含游戏道具、金钱、功勋、点卷、元宝、兵种等极品奖赏,国家富强离不开签到,征收工资抽奖更可获意外惊喜。

将星录

  创意卡通三国角色、名将亲将百万军团、刺激征战沙场、签到抽奖大礼包等玩法今日就在《三国华章》封测华丽展现。《三国华章》,玩转独特三国!

  《三国华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