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侠五义》新版本上线 邀您共同体验

  为了能让玩家拥有更完美的游戏体验,《七侠五义》研发团队以玩家的角度出发,不断丰富游戏中的内容,使得玩家拥有更多层次的玩法;在画面上追求精益求精,即使是小小的图标按钮也成为绚丽的亮点。在送走了删档封测的版本之后,我们即将迎来《七侠五义》的不删档封测版本。

副本截图界面副本截图界面

  《七侠五义》游戏界面中的顶部图标按钮设计,将游戏的玩法清晰的展现给玩家,从VIP的介绍、称号、副本、签到、竞技场、活动、挑战、战场、排行榜,九项图标都涵盖了《七侠五义》研发团队们的心血。与删档测试的版本相比较,本次新版本中增加了副本、竞技场与挑战,给予玩家更多更自由的玩法组合。

  在本次的新版本中,细节性的人性化设计在本次的版本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七侠五义》界面右上角位置,标注了玩家此时此刻的地理位置以及坐标,能够让玩家完全掌控所在的区域,给予玩家更自由的互动机会。

进入副本界面进入副本界面

  在《七侠五义》中的副本系列,进入副本的界面的图表也进行了更新,闪亮的flash效果,能够让玩家清晰的了解即将进入的副本位置。每三关便可进入一关特殊的副本,玩家将在副本中有概率的获得掉落的宝贝。

  游戏界面的右下方,玩家或可能注意到有些图标按钮是彩色的,而有些图表按钮是灰色的按钮,如此细致的设计只是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准确的掌控游戏的舒适度,使得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开启这些按钮的可使用性。

  细节化的构成,人性化的设计,《七侠五义》研发团队只为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七侠五义》不删档封测即将开启,亲爱的玩家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和我一起加入本次版本的测试吧,共同体验新版本新玩法!

  《七侠五义》不删档封测即将开启,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七侠五义》官方网站!

  《七侠五义》官网地址

  《七侠五义》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