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12: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侠五义》武侠新局面开启副本系统

  《七侠五义》以其同名小说为创作蓝本,打破网页游戏的伪3D时代,真正的开创了网页3D游戏的新篇章,绚丽的武打技能特效,四大门派各有千秋。为了能够使得游戏在玩法上自由化、多样化、人性化。《七侠五义》在研发的路上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

  新版本的《七侠五义》,增设了副本系统,现已开放四个章节,每章节12关,在副本中会掉落装备。

副本界面副本界面

  当玩家首次进入副本——马贼营地——会弹出副本提示,能够让首次进入的玩家轻松的了解其过关秘籍,顺利通关。

副本提示副本提示

  在副本中,玩家会发现活动的范围很小,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对于人物角色有技巧性的微操作,当周围的小怪被完全消灭时,拦截玩家的火墙才会被清除掉,穿过火墙进入本副本中的下一战场。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副本结束,并评价本次副本的评分。

副本评分副本评分

马贼营地马贼营地

  在副本中,每成功完成一个副本,便会得到相应的星级的宝箱,还有机会得到小怪掉落的宝贝。

  《七侠五义》新鲜玩法每天有,想要了解更多的精彩系统,请关注《七侠五义》官网网站

  《七侠五义》官网地址

  《七侠五义》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