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13: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七侠五义》我的封面女郎你做主

  以武侠为题材的全球火爆3D页游《七侠五义Online》(简称《七侠五义》)以爽快的PK、绚烂的武侠特技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参与《七侠五义》代言人的可爱嫩模们,究竟谁会成为我们《七侠五义》官网的封面女郎?进入论坛,留下你喜欢的俏佳人的名字,你中意的她将成为《七侠五义》官网的封面女郎,我的封面女郎你做主,一切尽在你手!

香香香香

  以清新风格为主打的香香,在拍摄现场展现了她俏皮可爱的一面:头戴红色小帽子,手拿轮回大扫把,顺便变为拥有魔法的小红帽巫师。

艾菲尔艾菲尔

  向来以自然的田园风为主的艾菲尔在本次拍摄中,将女侠的妩媚与英气相融合,左手轻抚莹莹小蛮腰,右手紧握凌风宝剑,完美刻画出柔情肆意的女侠风范。

小美小美

  一身红妆的小美,给玩家带来的又是什么样的震撼呢?优雅的站姿,柔荑轻扣香腮,垂地的衣衫尽显。

  三位俏佳人,谁能成为《七侠五义》官网首页的封面女郎呢,赶快进入论坛中,写出你喜欢的俏佳人的名字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七侠五义》官方网站!

  活动地址

  《七侠五义》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