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15: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萌萝莉狙击照走红《龙曜》月神使不甘示弱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组5岁女孩手持狙击步枪的照片,迅速在微博走红,转发数达到空前高度。据悉小萝莉名叫Charlie,她爸爸亲手给她造了一把雷明顿700,萌照秒杀了无数网友。

  对于网络上蹿红的萝莉小狙击手,许多游戏玩家纷纷表示此女与《龙曜》中的月神使有着惊人的神似,同样萌翻了大众的可爱面容,同样身怀武器透露出的帅气小性格,简直就像是从魔幻世界真实化到现实中的月神使。

龙曜龙曜
月神使不甘示弱月神使不甘示弱

  当下,萝莉当道,正太无敌的现象日日攀升。银幕上网络中,他们都吸引了无数的关注,让人为之萌到心肝颤。各界人士纷纷把握先机,萝莉代言、正太出演,游戏角色也设计得让人不住赞叹“萌爆了”。作为页游界中的“最萝莉”,《龙曜》月神使凭借着可爱的外貌,乖巧又带点小脾气的性格,招致了无数宅男游戏渣的深深追崇。

  图3

  今天,又有网友透露出,《龙曜》月神使的形象已然超过端游剑侠情缘三中的萝莉角色,占据了游戏界“第一萝莉”的位置。此消息一出,无数《龙曜》玩家为之雀跃不已,而剑网三的诸位纷纷表示“月神使难敌剑网小萝莉”的反对意见。究竟谁是游戏界的萝莉教主,还是要众玩家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附真武《龙曜》五大特色

  1、双线玩法,首创“玩家行为改变历史”理念

  2、首度植入三轴技术,多维空间新体验

  3、技能转化+连击爆点,无限战斗组合技

  4、可逆转性副本结局,一个副本两种对战

  5、智能型NPC交互,打造多支线隐藏任务体系

  真武《龙曜》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