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境界 不解释 真武《龙曜》新副本前瞻

  金秋十月,创世力作真武《龙曜》再度发力,推出全新资料片“神之觉醒”,为广大玩家带来世界末日最刺激的冒险新体验。现在,《龙曜》研发手札又爆料,新副本“境界塔”即将震撼出击,让你跨越等级的界限,挑战帝国十大高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曜》最新副本“境界塔”共有十层,汇集了帝国领域实力最强的十名勇士。他们是神力排行榜第一的“众神之王”,是拥有魔幻圣兽的“坐骑之王”,是杀人无数的“杀戮之王”。他们都将根据自己的特有属性,分别镇守不同的阶层,为前来挑战的玩家设下重重障碍。有别于其他游戏的“强者镜像”玩法,《龙曜》“境界塔”将“镜像”与“真人”合二为一,使得玩家不仅能够在十大高手下线时,随心所欲挑战“镜像”,也能够等待高手上线,来一场一对一的公平较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曜》研发团队为“境界塔”副本量身打造了庞大的地图,并在地图中安排了众多不多刷新的怪物,使得玩家能够运用“连击”加成,赢得更强的攻击力。同时,一旦玩家完成本阶层的挑战,还能够获得一枚蕴含强者神力的“魔法石”,进而将自己的神力等级提升到更高境界,为下一层的进阶挑战储备更强力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曜》“境界塔”,是实力与实力间的碰撞,玩家们只能单枪匹马进入副本,逐层递进,与十大强者进行一对一的PK。渴望战胜先辈达到神之境界的玩家,既可以通过游戏排行榜,提前知悉对手的实力配备,思考出可行的应对策略;也可以通过临阵观察,找寻对手的弱点,将对手一举击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真武《龙曜》“境界塔”副本即将火爆登场,十大高手惊艳亮相,将为你献上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想要感受更多精彩,那就快加入到《龙曜》中来吧!

  附真武《龙曜》五大特色

  1、双线玩法,首创“玩家行为改变历史”理念

  2、首度植入三轴技术,多维空间新体验

  3、技能转化+连击爆点,无限战斗组合技

  4、可逆转性副本结局,一个副本两种对战

  5、智能型NPC交互,打造多支线隐藏任务体系

  真武《龙曜》官网:http://ly.zhenw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