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5: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上马甲变超人 真武《龙曜》职业装备全线曝光

  真武《龙曜》以西方魔幻传说为蓝本,为游戏中的每一个职业量身打造了专属装备体系,使得所有玩家,无论你选择什么职业,都将获得外形与能力的新体验。今天,我们就穿上马甲变超人,一同进入真武《龙曜》世界,全面解析职业装备体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收集与洗练 职业装备体系初印象】

  装备系统的架构总是贯穿整个游戏的方方面面,而装备的收集和属性的选择也是《龙曜》中很大的乐趣之一。在真武《龙曜》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鉴定、洗练等多种方式来得到自己想要的装备属性,除却惯常所在的增长血防攻暴之外,还能增加经验、红蓝、金币的掉落几率。有时候仅仅为了一件装备的属性选择,就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兴奋地摸索许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重铸精华 打造你的专属装备】

  在真武《龙曜》中,当玩家对一件装备的附加属性不满意,可以通过“属性重铸”来彻底改写这件装备的附加效果,而且没有次数限制,玩家可以不停修正直到出现满意的属性为止。这个设计彻底摆脱了玩家为刷一件好装备去反复刷同一张地图、同一个BOSS的窘境。我们要享受的是游戏的乐趣,而不是做个只会机械化“砍木桩”的机器人,不是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拉风新形象 拥有灵魂的新武装】

  当一件武器装备拥有了自己的灵魂,可以带来的增益你能否想象?除却神力的增持、属性的提升,更重要的降低了破损率!在真武《龙曜》的世界中,玩家一旦拥有灵魂武器,就算武器只是绿色品质,也能爆发出意想不到的威力!你再也不用担心在刷BOSS或者地图时会出现“你的装备已破损”的提示,因为灵魂武器能够自行修复破损率,只要你的攻打强度低于修复率,一把武器用到顶级也不用修理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真武《龙曜》职业装备体系全解,带给你不一样的魔幻冒险新手册!拥有灵魂的配备,武装到牙齿的职业装备,真武《龙曜》为你构筑坚不可摧的华丽防护网!想要感受更多精彩,那就快加入到《龙曜》中来吧!

  附真武《龙曜》五大特色

  1、双线玩法,首创“玩家行为改变历史”理念

  2、首度植入三轴技术,多维空间新体验

  3、技能转化+连击爆点,无限战斗组合技

  4、可逆转性副本结局,一个副本两种对战

  5、智能型NPC交互,打造多支线隐藏任务体系

  真武《龙曜》官网:http://ly.zhenw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