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周皇族》明日巅峰开测 法器系统震撼流出

  根据当红玄幻小说《大周皇族》改编的即时动作类角扮演类页游4399《大周皇族》明日正式开启留档测试。游戏用精致细腻的画面风格,华丽绚丽的技能特效完美的诠释了当下ARPG游戏的热潮,如果你喜欢Q萌可爱的画面风格,又喜欢刺激爽快的战斗体验,这款游戏你绝对不可错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喜欢玄乎小说的人肯定对小说中神仙们手中各种神奇威力无边的法器映像深刻,不论是太上老君砸孙悟空脑袋的金刚圈,还是观影大士手中能起死回生的玉净瓶,还是张小凡手中能吸取对手血气的烧火棍。可以说法器是玄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4399《大周皇族》的世界中,法器也是每个玩家修真炼道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法器作为每个玩家最重要的底牌,作用可小视,可以说法器是人物修仙路途上最忠实可靠的伴侣,一件好的法器甚至可以逆天改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法器获得非常简单。想当年混沌初开,太上老君在昆仑上路边随便捡就捡到了芭蕉扇、紫荆葫芦两件太古级别的法器,当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好的东西越来越少,都被先来的人占去了。这些捷足先登抢到好宝贝的主很多都是恶贯满盈妖魔鬼怪。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所以要想得到法器可以去扫荡妖精洞府,既降妖除魔又能得到强力的法器,真可谓是一举多劳。法器自然会分级别,有土地老儿天天拿在手上的顺石混山荨,也有深藏龙宫千年无人识得的如意金箍棒。

  图05

  4399《大周皇族》中不但有级别的不同,还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不同类型。更具类型的不同能给人物加成不同的属性,青龙类的法宝主要加力量、白虎类主要加敏捷、朱雀类主要加智力、玄武类主要加体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好对于了四圣兽本身的属性,根据不同职业,结合当前形势然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法器,配合法器充分发挥出本职业特点,才能在玄幻的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2012年最好玩的玄幻页游4399《大周皇族》明日上线,值得你的期待。

  《大周皇族》独家官网:http://dzhz.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