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4wan《战神传说》今日新服逆天开启

  热血兄弟,激情PK。44wan《战神传说》网页游戏以其类似传奇风格的PK模式和特色副本玩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战神传说》网页游戏首服将于10月12日14点正式开启,火爆行会战PK,红名爆装等经典玩法再现,重燃当年的激情,等你来战。

  活动一、一次性充值礼包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一次性充值50、15、300、1500、5000、10000元礼包注:开区后7天内,一次性充值达到一定数目,即可领取超值大礼包。充值1000000元宝,能够领取所有的礼包

今日新服“逆天”开启今日新服“逆天”开启

  活动二、首次充值大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从开服当日起,只要玩家的角色是第一次在游戏里进行充值,不限制任何金额,除了能获得相应的元宝之外,还都将会获得一份“首次充值礼包”。

  活动三、我是新人王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游戏开区后,第一个等级达到

  【53级】的玩家(每职业一个名额)将获得5000元宝奖励,大家努力冲级哦。

  活动四、我是千万富翁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从开服起游戏里面第一个拥有1000万金币的玩家,奖励,3000元宝,999个强化石

  活动五、威震荣誉之塔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开服起,前三位通关荣誉之塔第六层,奖励,2000元宝,100万金币,荣誉令牌大包x2

  活动六、新一代霸主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火力全开”第一个开启【王者加血天赋】的玩家“热血沸腾”加血天赋升级到50级的前三个玩家击天赋达到要求,系统即刻全服公告发放奖励。

  活动七、万人敬仰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开服起,第一个成为VIP6的玩家,奖励,万人敬仰至尊勋章(全区唯一)

  活动八、BOSS大作战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第一个击败

  【真神殿】任何一BOSS的玩家前三位通关

  【屠魔战场】玩家前三位通关【九重云霄】玩家

  【活动奖励】

  第一个 击败【真神殿】可获得888元宝?奖励。

  前三位通关【屠魔战场】可获得1000元宝奖励。

  前三位通关【九重云霄】可获得1000元宝奖励。

  【注意】奖励系统自动发放,达到要求后,系统即刻全服公告发放奖励。

  活动九、一显身手 大展神威

  【活动时间】新区开服起

  【活动内容】

  第一个拥有【神威项链】的玩家第一个拥有【神威衣服】的玩家第一个拥有【降妖十星护符】的玩家【活动奖励】第一个拥有【神威项链】可获得:100万金币、100个强化石第一个拥有【神威衣服】可获得:100个战绩卷轴第一个拥有【降妖十星护符】可获得88万正气值

  【注意】奖励系统自动发放,达到要求后,系统即刻全服公告发放奖励。

  活动十、王城争夺战

  【活动时间】开服后3天,晚上20:00至22:00

  【活动奖励】开服首次占领王城的公会可以额外奖励10000元宝【注意】城战结束后,城主可以自己在皇宫找NPC领取奖励。

战神传说战神传说

  《战神传说》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