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9you《大侠传》激情女仆与你共度漫漫江湖路

  在江湖上过的,都是刀口上的日子。在外闯荡拼杀,总是伤痕累累与疲惫不堪。回家之后,还要独自一人地包扎伤口,是件多么可怜悲剧的事。49you《大侠传》梦幻女仆玩法,将彻底解决这个遗憾,让你的江湖路不再寂寞孤单!

  在49you《大侠传》中,女仆分为5种类型,每种类型里面分为3个品级。约高级的女仆所能做的活也就越多。如果你认为,49you《大侠传》的女仆都是柔弱可人,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就大错特错了。绝大多数的女仆都是身怀绝技的,至于为何来到你家的屋子里甘心当女仆,就要你自己去游戏中问问了。

升级女仆升级女仆

  49you《大侠传》的女仆除了会给你端茶倒水,更是捶背按摩样样精通,演艺更是不在话下。当然,49you《大侠传》的女仆还有其他的功能,更是可以采摘元宝树的果实,这样一来,家中家务,就完全交给你的女仆去管理打点就可以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同时,女仆的等级也会影响演艺奖励的感悟数。女仆的等级越高,每次演艺所获得的奖励越多,同时大侠每天能领取奖励的次数也越多,自然获得的感悟也就越多。大侠在房间修炼时也同样可以获得感悟。修炼的房间质量越好,修炼的时间越长,获得的感悟就越多。

我的女仆我的女仆

  美艳女仆,善解人意。燕瘦环肥,任君选择。有了女仆的江湖,绝对是不一样的江湖。面对刀光剑影的冷酷无情,小鸟依人的千依百顺将是你纾缓挫折和苦痛的最好解药。还在等什么?赶紧来49you《大侠传》抱一个回家暖暖窝吧!

  49you《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