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沧海笑》全服混战 演绎帮盟危险关系

  诱惑、交易假戏真做,暧昧、名利虚虚实实。由许秦豪执导,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其实就是一种世人的常态,不仅仅是电影中存在。国内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商北京天神互动旗下ARPG武侠页游《沧海笑》之中,全服混战也在演绎危险关系。

开山立派建帮会开山立派建帮会

  在《沧海笑》中虽有洞房花烛夜但没有金榜题名时,取而代之的则是同样令人兴奋的开山立派。玩家只要达到一定等级,足够自保便有了开山立派的资格。当然,想要在《沧海笑》中拉起一杆大旗,让全服的人都记住你的名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建立帮会除了等级需求以外,还要玩家拥有江湖召集令。木有??那就只能走第二条路了,俗话说有钱使得鬼推磨,如果你想建帮立业又木有召集令的话,那就缴点银子吧!别心疼,相对于结婚花的钱来说,建立帮会的钱也就是半桌酒席钱而已。

交游广阔拉帮盟交游广阔拉帮盟

  如果说帮会特色,《沧海笑》的特色就是和原著笑傲江湖中的江湖有高度契合。想来那五岳剑派也不是一个门派,而是华山、嵩山、衡山、恒山、泰山五大门派的联盟。在《沧海笑》中,帮派与帮派之间也不是独立存在的,总有各种千丝万缕的关系,联盟、敌对明暗交替。游戏中的帮会,除了可以邀请玩家加入帮会之外,还能邀请联盟,建立敌对。在更大的帮会混战中,联盟的支持会让你的帮会在混战中面对强敌也不至于全军覆没,甚至是一举夺魁。

嗜血狂刀起纷乱嗜血狂刀起纷乱

  现实大世界,游戏小世界。不过无论大小,里面的争斗都是不会改变的。不要以为有了联盟就不会有斗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沧海笑》紫郡帮战,会让你看清江湖的险恶。每周三晚上八点,全服一线入口开启紫郡争夺战。所有帮会,无论敌我都需要在这一刻同一阵线,杀光紫郡城的NPC守卫并且冲进城去。高潮是,当玩家进入紫郡城开始,刚才的联盟立刻变成了敌人,因为整座城池只有一面战旗,抢夺到战旗的人才会是真正的紫郡城主。胜利者会得到天下至宝——嗜血残月宝刀。不仅如此,帮主还会被竖立起雕像,在紫郡之中共天下人瞻仰。天下第一,一统江湖的诱惑让无数玩家都放弃了联盟的利益。

腥风血雨洗江湖腥风血雨洗江湖

  名誉、地位、利益和至高无上的权利,在《沧海笑》中疯狂演绎。是攮外必先安内,还是剑指天下横行江湖。是助联盟帮会一举夺冠,还是自己也血染杀场分一杯羹。整个游戏之中,宝刀只有一把,雕像也只可能有一个。也许你现在实力不济,但是只要能得到嗜血宝刀,就能瞬间实力大增,是放弃还是放手一搏?

  《沧海笑》江湖纷乱,紫郡城开启全服混战。各种帮会外交开启,拉帮结派铲除异己,真正在男人游戏,精彩的铁血柔情。赶快加入,等你中原问鼎。

  《沧海笑》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

  《沧海笑》唯一指定官网:http://c.ts100.com/

  《沧海笑》注册链接:http://ts.51ban.cn/10084600.html?sourceid=800001&sourcename=0001

  点击收听《沧海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2173908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