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沧海笑》江湖历练 玩玩刀尖上的游戏

  江湖上的资历都是血与痛的累积,没有谁能无惊无险的功成名就,这需要历练。国内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商北京天神互动旗下ARPG武侠页游《沧海笑》,盘点江湖历练,玩玩刀尖上的游戏。

  历练本就是个无形无质的东西,但《沧海笑》却把它与玩家的成长线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在这里,历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排名或者单纯的资历,而是给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能力提升!

  江湖秘境 高手如云

  俗话说: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江湖中到底有多少高手,谁也说不清楚。《沧海笑》江湖秘境就是让玩家去挑战这些传闻中的大神。和游戏中的任务不同,这里没有所谓的交接过程,只要玩家做到了就会得到相应的历练称号。

  例如:咱实在看不惯嵩山派那个费彬,逼死刘正风,杀害曲非烟恶行累累。于是直接上前将其秒杀,那么你就获得了衡山斩首的历练称号。别不在意,这里每个历练称号都能给玩家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所以为了变得更加强大,我们需要继续行侠仗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江湖奇学 独步古今

  任我行穷其一生练就吸星大法,令狐冲思过崖学得独孤九剑,东方不败更是逆天练了葵花宝典。但凡是武林高手,仿佛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奇遇。在《沧海笑》中各种江湖奇学,独门技能也都将成为玩家的机遇。你可能通过某个主线任务,或者杀死哪个江洋大盗就能意外获得一本绝世秘籍,从此独步古今笑傲江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内修外炼 名震江湖

  外器的修炼也能给玩家带来历练,因为在游戏中玩家自身的成长水平始终是有限的。想要成为真正的高手,还是要配合骑宠和装备的力量。每次骑宠的升级或者装备的强化都能增加玩家的历练,当实力到了一定强度就能得到相应的江湖称号,铸造神匠、百战金甲、驰骋天涯直到名震江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恩仇迭起 浴血江湖

  装备的锻造、坐骑的养成,练成绝世的武功,杀死强大的BOSS。这些还不能真正的一统江湖,你还需要真正杀场的洗礼。这时,你的对手不再是某个游戏中的NPC,而是所有排名在你之前的玩家,江湖的血雨腥风也是从这里开始脱离了游戏原来的剧情,因为从现在开始,你才是游戏中真正的主人公。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一次战斗,获得称号:剑指江湖。杀死第一个对手获得称号:刀剑无眼。杀五十人成就江湖恶人,斩百人得逢人夺命。江湖风云因为你而变幻莫测,《沧海笑》也会因为你的成长而变得更加传奇。如果你有够胆,就来试试这刀尖上的人生吧!

  《沧海笑》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

  《沧海笑》唯一指定官网

  《沧海笑》注册链接

  点击收听《沧海笑》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