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世姻缘《沧海笑》喜过中秋人月两圆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讲出了无数人的心愿。每次中秋,屌丝们心中的伤感总比情人节还浓厚。国内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商北京天神互动旗下ARPG武侠页游《沧海笑》,想你所想,中秋之夜为你再造机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姻缘姻缘

  江湖中的姻缘总比平凡生活中来得突然,在《沧海笑》里也许一场帮战或者一个副本就能遇上你喜欢的人。别怀疑我说的话,要知道在游戏中英雄救美的机会太多了。这个强者争锋的世界,江湖险恶,哪个美眉能保证自己不遇到一丁点危险。每天的世界BOSS刷出时,简直就是一个混乱战场,在西湖梅庄通关时小兵都能把你生吞活剥。如果这时,有位帅气英武的少年侠士拔剑相助,嘿嘿,一切还不水到渠成。

婚姻婚姻

  说《沧海笑》中的婚姻系统是最具传统特色玩法一点没错,玩家在这里能感受到沉淀了千年的东方文化。人生至喜,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沧海笑》巧妙的将古老的东方文化融入到了游戏之中,在这里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人,需要有媒人指引,还要交换定情信物。送花、定情、一纸休书等等也许我们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故事,你都能亲身体验。

婚宴婚宴

  五湖四海江湖客,哪有新婚无宴酒。在这里玩家不但可以和心爱的人结婚、双修,还能在新婚之时办一个隆重的婚礼,宴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按照流程《沧海笑》中的婚宴需要玩家提前预定,而且还要夫妻之间感情深厚才行哦。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会在宴席上送上贺礼和红包,所以不要担心亏本的问题。玩家在享用婚宴时,自己能得到相应属性加成,新婚夫妇还能得到婚宴的经验。另外在承办的婚宴中还会随机出现礼金小贼和彩礼小贼,给红包给得心疼的朋友们,抓住这些小贼也能挽回你不少的损失哦。

技能技能

  从两个人相识、相知到一起结婚举办婚宴,热闹的酒席并非代表着美丽的完结,而是新生活的开始。从你们结婚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可以真正的夫妻同修,练习《沧海笑》夫妻独有的合击技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两情相悦、风雨同舟等等各种夫妻技能炫目多彩。高兴太早,这些技能也不是结婚就能学习的,还要看夫妻的感情程度。按照系统规则,友好度决定功力程度,所以你要时常问候一下老婆,偶尔送送花聊聊天,加深夫妻之间的友好度才行哦。只有到了心有灵犀的境界才能修得强大的夫妻技能。

  一些系统介绍起来看似复杂,但实际上如同恋爱。很多时候说不清楚,做起来却水到渠成。《沧海笑》中也是如此,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千百年的习俗。想体会江湖中的恩爱缠绵吗?想在中秋佳节人月两圆吗?赶快加入《沧海笑》找个媳妇过中秋吧!!!

  《沧海笑》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

  《沧海笑》唯一指定官网:http://c.ts100.com/

  《沧海笑》注册链接:http://ts.51ban.cn/10084600.html?sourceid=800001&sourcename=0001

  点击收听《沧海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2173908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