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5: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龙朝》曝研发猛料 喜得龙子助力龙图腾

  日前,哥们网曝光了旗下最新产品《九龙朝》,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游戏所提倡的“大中华民族”文化以及“穿越九大皇朝”等特色在网上广为流传,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在2012年龙年即将接近尾声之际,《九龙朝》打着“中国页游龙图腾”的旗号推出,将民族产品以国际化方式面向全球进行推广,也不失为2012龙年的一大“压轴节目”。

  近日,正当《九龙朝》主打的“国货当自强”理念引起广大网友共鸣的同时,游戏研发商又爆出一则猛料,称游戏在研发接近尾声时,团队中的一名女性策划员提前生产,“喜得龙子”。该名成员还在微博上曝孩子萌照,晒出自己首次当母亲的幸福,并戏言道“将给孩子取名龙朝”。据笔者了解,对于本次事件,研发团队除了对“小龙子”送出十足的关怀与问候外,更笑称:“龙年得龙子,或暗示着《九龙朝》这个龙图腾可能大红大紫。”

喜得“龙子”助力龙图腾喜得“龙子”助力龙图腾

  在华夏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化传承中,“十二生肖”作为时至今日依然极为盛行的一种概念,在中国人心里早已根深蒂固。然而,在“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种生物当中,“龙”作为中华文化中极为神圣的虚拟生灵,更是受到大多数人追捧。

  然为何只存于虚拟世界中的“龙”会受到国人如此的尊崇?从历史的角度来看,“龙”是历朝历代皇帝用来标榜身份的一大象征性标志,尤以“清朝”最为盛行。但凡普通百姓,皆不可以龙为衣裳、甚至不可谈论相关的事件,否则将视为“侵犯神威”,会受天灾谴责。此外,从古至今也有无数有关“龙”的典故尤为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龙王施云布雨、还是十八罗汉之首降龙,种种迹象都表明了古人对于“龙”的敬畏。

九龙朝九龙朝

  作为世界泱泱大国,中国更是以“龙图腾”为象征,这是一种凌驾于权利之上不可侵犯的威严,与我国的文化、国际地位息息相关,中国也由此被称为是东方的巨龙。研发团队称:以“龙”为导向,将中华民族文化以及“龙图腾”融入到游戏,将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我们要让世界知道中国人的文化。

  据悉,《九龙朝》将以“龙”为主打,游戏中将会出现诸多与龙相关的玩法、角色形象、以及任务剧情。目前官方尚未曝出太多相关资料,究竟这款游戏将“龙”作出一个怎样的定位,玩家又能在游戏中如何“与龙共舞”,笔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