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诗级RPG页游《西征》首次测试即将开启

  人人游戏今日正式公布史诗级RPG页游《西征》将于9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西征》是一款玩法多样、系统精良的网页游戏精品。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如同单机游戏般细腻的丰富剧情和精彩的角色养成,还有数百种装备和数十种宠物供玩家收集,还能通过装备强化和宠物培养,利用各自的战前战斗策略配置,与其他玩家进行力与智的较量,最终在游戏里取得成就。

  进入《西征》游戏官网

  【四大特色 感受神魔大战】

  史诗剧情

  神族覆灭,魔族复苏,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在了弱小的人族勇士的身上,以希腊神话为蓝本改造的庞大史诗级剧情,带你一步步体验丰富多彩的西征世界。

西征西征

  多样挑战

  突破传统模式,营造公平、娱乐的游戏环境。不仅有单人闯关,还有多人协作的爬塔模式,秘境、幻境、九天神域等多种挑战等着你们。

西征画面西征画面

  百变宠物

  多彩多姿、变幻纷呈的宠物系统,再也不仅仅是卖萌的摆设。三个宠物集体上阵,变化多端的技能组合,这将是你克敌制胜的关键所在。

  强强对抗

  三大帝国为了西征,在军营里建造了竞技场,勇士们之间在此相互切磋强强对抗,而每周联盟会战的三大决战更是嗜武者的巅峰对战!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感受到多种多样的趣味玩法,验证单人能力的秘境、宠物与宠物互克艺术的幻境、多人协作共同爬塔的九天神域,多样化的游戏形式将带给你PVE的极限挑战。帝国为了西征建造的军营竞技场,可让勇士们在此间切磋较量,比拼武艺;每周联盟会战的三大决战——冰火雷的对抗,更是嗜武者们的巅峰对决!此外,游戏中还有捕猎等游戏小玩法可供玩家休憩之用。有理由相信,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专业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西征》不但能轻松上手,更有贴心的新手操作指引,使新人玩家能够迅速有效地融入游戏氛围,同时又设计了庞大而层层深入的背景及关卡,大大扩增了玩家探索的深度和广度,使它真正成为一款易玩、好玩、耐玩的网页游戏精品。

  穿越神魔战场,《西征》9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各位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