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12: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锋天下》即将开测 特色前瞻

  《三国志12》、《三国演义OL》、《御龙在天》再到将于本周上线的4399网页游戏新作《兵锋天下》,2012年是“三国年”,各种三国游戏在本年度实现了空前跨越。同为三国新作品,《兵锋天下》和《御龙在天》是三国洪流中相当精彩的国战游戏,这两款游戏同时于半年度中期启动了封测,并将先后上线。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三国鼎立,混战不断。严格按照三国演义中魏蜀吴三国的区域划分,《兵锋天下》世界版图的划分为游戏开启了PK混战的基础。玩家们在注册账号之后可选择一方势力进行自己的游戏历程。每个国家各有特色以及自身优势,增加了选择的乐趣,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挂机挂机

  独立的职业成长,完美的铁三角混搭。在兵锋天下中,共分为三种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道士,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特点。大无畏的战士职业是兵锋天下永久的前锋勇士,防御和生命力成就了这个职业的一番霸业;法师是三国中最吃香的职业,出谋划策,运筹帷幄,法力制人。道士职业比较特殊,虽然看上去比较反派,但也有极大的魅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技能同样是《兵锋天下》的一大特色。每一个职业,每一个英雄都拥有自己一套独有的技能,技能效果更是浓墨重彩。兵锋天下战斗系统非常出彩,游戏中普通技能只要技能不处在冷却状态中,即可立即施放。玩家可针对不同的怪物选择不同的技能,增加游戏策略性。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远交近攻,三国纵横,各种层次的玩家互动精彩推出。游戏中,玩家和玩家之间有互动,玩家和系统之间有互动,玩家和团队之间有互动,甚至,各种团队之间也有互动。玩家和玩家之间主要是语言沟通,物品交易等方面的互动,而玩家和系统之间主要是情境的互动,军团和军团之间,国家和国家之间则是荣誉的互动了。

  真实三国,名人登场。《兵锋天下》采用的是史诗和传奇的双重手法来为玩家呈现一个完整的三国世界,游戏中的各种战役都来源于三国,或改编或按照原著来进行设计的。重要的是,兵锋天下的NPC全部是三国演义中的人物,与三国名人并肩作战,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

  雄壮的国战,热血万人逐鹿。作为新时期一款经典的国战游戏,《兵锋天下》拥有其它游戏所没有的雄壮战斗场面,游戏的美术作画都聘请全国一流设计师参与设计,恢宏磅礴的战场,燃情热血的PK对战,装备实力的比拼,人脉的比拼,操作技巧的比拼,国战将开启更全方位的ARPG体验。

  4399《兵锋天下》终极删档测试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各种玩法系统已经逐步成熟,游戏将于近期全国上线。在职业玩法上,兵锋天下拥有最庞大的体系,职业个性,技能都让大家体验不同的成长,战斗方面,兵锋天下也保证了最激烈的国战,和最自由的PK。兵锋天下即将开测,精彩敬请期待!

  《兵锋天下》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