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逼人《黄金国度》杰克船长也失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金国度》专区

  摘要:杰克船长不能把兴趣变为终生职业并不遗憾,因为杰克船长已经找到了新乐子,一个让他狂野而忧郁,优雅之余又不羁的性格尽情释放的舞台——多游《黄金国度》。

  谁说中世纪就不会遭遇金融风暴,听说大名鼎鼎的杰克船长最近因资金周转问题面临着破产,就连他最心爱的“黑珍珠号”变卖了也不足以偿还债务。虽然如今杰克船长想隐姓埋名,但是他那忧郁的眼神,坚挺的胡须,神乎其神的兰花指,都深深的出卖了他。

生活逼人《黄金国度》杰克船长也失业了生活逼人《黄金国度》杰克船长也失业了

  不能把兴趣变为终生职业并不遗憾,因为杰克船长已经找到了新乐子,一个让他狂野而忧郁,优雅之余又不羁的性格尽情释放的舞台——多游《黄金国度》。在这里,让喜爱欧洲中世纪文化和战争策略类的玩家,体验战场上瞬息万变的刺激感,投注心力在招募英雄、组建军队、排阵征战的智慧与谋略。

  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有无数充满梦想的领主,他们曾经都是名不经传的冒险家,靠自己的双手在这残酷的黄金斗兽场中打拼,有些人失败了,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消失了,有些人成名了,大家都带着自己的梦想,为坐上黄金大陆皇者宝座而不断努力,不断战斗。

亚蒂斯森林亚蒂斯森林

  阵营大乱斗,重现中世纪欧洲战场

  在《黄金国度》中,玩家可自行选择三大逐鹿黄金大陆的势力阵营,包括十字军战士的后裔、虔诚与勇猛的化身圣殿骑士团,仿照古希腊共和政治、实行议会制度的伊贝罗联盟,以及新兴工商阶层的联合行会组织莱茵商会。让玩家置身于中世纪战场体验列强争夺资源,弱肉强食的大混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配合兵种特性,助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游戏中有步兵,弓箭手,骑兵,法师以及攻城器械五大种类,当中还有阵营各自的特色兵种,每种兵种都具有不用的优势,善用他们的特性将会是你致胜的关键。

冰焰圣女冰焰圣女

  战略主导,运筹帷幄之中

  《黄金国度》拥有多种战术指令,包括攻击,抢掠,支援,进驻,占领等,如何利用不同的指令,有效地进行进攻与防守,这便是玩家在游戏中需要考虑的问题。玩家可因应自己拥有的部队数目、出征目的,组合出最有效率的阵式。

英雄英雄

  成立公会联盟,与战友征服黄金大陆

  联盟不单单只是一个组织,它是一种集体精神来源,更是你在游戏中的生存之道。跟联盟中的伙伴战友搞好关系,能够交易到比市场上要便宜许多的战利品,更重要的是他们将会是协助你防守以及攻击的坚实支柱。联盟与联盟间可以选择结盟互助互利,也可以选择展开联盟战争夺黄金大陆寸金尺土的宝贵土地。

  这是千百年来欧洲历史中最纷乱的一页,也是一段注定被传颂的神话。如果你也满怀梦想与热血,如果你也想杰克船长一样狂野不羁,那么多游《黄金国度》将是你展现实力的舞台,机会难得,现在就马上进驻这片黄金大陆吧!

《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

  关于多游《黄金国度》:

  多游《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无需下载,打开网页,马上开始您的魔幻之旅!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