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谁冲锋陷阵《战将》职业搭配有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将Online》专区>>

  《战将》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棋类网页游戏,在传统的网页游戏中融入了角色扮演的元素,以Flash技术实现了客户端表现。

  《战将》中有八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没有孰强孰弱之分,关键在于团队配合。那么《战将》中的职业该如何搭配呢?

臧霸臧霸

  首先仙术士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八大职业中唯一能够加血的职业,仙术士无论是过剧情还是刷副本,都是必须要带的。初始状态下,玩家一共可以带6名武将,仙术士可以带1到2位。风水士也是必不可少的,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让风水士往往能够一击毙敌,但是群攻伤害相对弱一些,因此有玩家携带2名风水士,弥补其群攻不足的弱点。

  近战的职业也必不可少,在长枪兵和重锤兵两大近战职业中,一般建议带长枪兵,虽然伤害输出能力不如,重锤兵,但长枪兵的攻击范围更广一些,而且生存能力也要强一些。冲锋陷阵还少不了肉盾。大刀兵是不错的选择,轻装兵对装备的要求比大刀兵要高,如果舍得花钱做装备,那么轻装兵绝对能闪得让人郁闷。

武将武将

  目前,主流的职业搭配为2个仙术士,2个风水士,1个长枪兵和1个大刀兵。这样的队伍配置在过剧情和刷副本中有一定的优势。资金充裕的玩家可以大胆启用轻装兵、重锤兵、弓箭兵和火炮兵,在强力装备的支持下,他们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

  《战将》中的地形多样化,不同的地形对职业的发挥也有着影响,主流的搭配也非一成不变。不断在游戏中摸索,形成一套自己的战术,那成就感自然更强了。

  《战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