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闯荡三国《战将》极品武将诞生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将Online》专区>>

  以Flash技术实现端游表现的战棋类网页游戏《战将》目前正在火热运营中。在游戏过程中,无论是过剧情还是打副本,玩家都是控制自己麾下的武将进行团队作战。而要获得战斗的胜利主要取决于两大因素,一是武将的战斗力,二是团队的配合。其中,武将是基础,毕竟再好的战术,如果武将太菜也是无法执行到位的。因此,拥有极品武将可是闯荡三国的关键。

战将战将

  《战将》中武将分为五个档次,用颜色表示,由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红。举例来说,在属性、装备相同的情况下,紫色大刀兵的比蓝色大刀兵血厚、防高。

  玩家自己创建的角色为蓝色武将,系统另外还会送两个蓝色武将给玩家。默认情况下,玩家可以携带6位武将(含自身创建角色),通过修为技能可以增加武将携带上限。其他位置的武将玩家可以通过招募或名将兑换的方式来获得。

  招募和名将兑换都需要到NPC武将招募员处进行。其中招募相对简单,在武将招募员处选择招募即可,不过一般情况下只能碰到白色武将,因此需要通过招贤令来进行刷新。这里建议玩家积攒招贤令,等存够一定数量后(最好在60枚以上)可以来一次疯狂刷新,这样很有可能刷到紫色、甚至红色武将。此外,也可以使用高级招揽令来刷新,出现紫色、红色武将的概率较大。

武将招募武将招募

  名将兑换需要玩家收集到足够的名将魂魄后,进行兑换,兑换的成功率和名将魂魄的数量成正比,玩家最多可一次性使用20个名将魂魄。名将魂魄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获得。

  除了上述两种方法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天灵果来改变武将的资质,运气好的话就能提升武将的品质,

  武将的战斗力不仅和先天的资金有着密切的关系,后天的装备对战斗力的影响也甚大。因此,有的玩家热衷于搜罗极品武将,也有的武将热衷于装备打造。不论走哪一条路,极品武将永远都是玩家冲锋陷阵的基础。

  《战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