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将》高玩教你如何选择职业和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将Online》专区>>

  《战将》是一款以战棋为主要战斗表现形式的新一代网页游戏,自3月24日开启以来,人气一直高涨,有不少玩家进入。而在进入游戏时,首先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职业和城市的选择。可不要小看这些问题,它们可都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影响了你以后的发展!

  职业规划

  《战将》中一共有8个职业,血厚防高的大刀兵,攻守平衡的长枪兵,身手敏捷的轻装兵,高攻高防的重锤兵,高攻低命中的火炮兵,职业奶娘仙术士,高攻低防的弓箭兵和风水士。在战场上8个职业没有强弱之分,各有千秋。而且在游戏中玩家也不是单枪匹马独创天下,打造一支铁血部队方能驰骋天下,队伍的强弱取决于兵种的搭配。因此职业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大胆选择,目前大刀兵、仙术士、弓箭兵属于热门职业。

战将战将

  城市规划

  《战将》分为30个城市,这些城市就是自己的出生点了。由于游戏中有联盟战,而联盟战又是以城市为单位的,如果你在B城出生,就没办法加入A城的联盟的。如果喜欢联盟战,这里建议大家选择一些人气高的城市。那么哪些是高人气的城市呢?有经验的玩家应该知道,就是系统默认的城市。

  如果玩家图个清静,对联盟战不敢兴趣,或者想要上演以小博大的好戏,那么可以选择非默认城市。现在游戏的人气很高,每个城市都拥有着众多玩家,大家也可大胆选择这些城市。

地图地图

  同样的游戏,不同的人玩出不一样的风味,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加入哪一方势力,还需等你亲自来体验。

  《战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