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唤名将战棋游戏《战将》魂魄魅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将Online》专区>>

  玩三国类游戏,总免不了一个话题,那就是麾下的武将。想尽办法招揽强力的武将可是可是三国类战棋网页游戏《战将》的一大乐趣。

  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副本和剧情越来越难打,自己麾下的武将显得越来越脆弱。以往所向披靡,如今却招架不了对方的几轮进攻。再看看剧情中的那些历史武将,一个个身手了得,三下五除二就把敌人给解决了,那叫一个爽啊。

名将兑换名将兑换

  看得眼馋了,心想自己麾下有这样的猛将就好了。其实想要招揽历史名将也不是没可能的。因为《战将》中有一个名将魂魄系统,玩家只要拥有了名将的魂魄,就可以去武将招募员那里碰碰运气。名将兑换有着一定的成功率,提供的名将魂魄越多,成功率自然就越大,最多一次可提供20个名将魂魄(需要是同一武将)。名将的魂魄可以通过参加活动任务获得。

  除了兑换名将,玩家可以在武将招募员处招募武将,当然是少不了消耗一些招贤令甚至高级招贤令,如果运气好,刷出紫色或者红色武将,那可绝对不比历史名将逊色。

兑换兑换

  追求强力武将,其乐融融,说不定哪天你也能拥有自己的五虎上将,在三国世界中闯出一片天地。

  《战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