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园物语高玩晒极品 各种羡慕嫉妒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庄园物语》专区>>

  《庄园物语》的春节活动,情人节玫瑰活动,元宵节活动在玩家的响应下,还未结束,这些活动的奖品可是分外诱人啊!正太正妹们正火热朝天的忙碌着,高玩们站出来炫耀他们的极品奖励,大家更是口水哗哗,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先看看春节活动里面,拯救兔子的宝箱可以换什么?最大的奖品就是可以躺下的草莓情侣双人床。这位玩家太牛叉了,草莓情侣床有了,变成成汤圆他也有了,玫瑰花装饰他都有了……

房屋全景图房屋全景图

  再来一起看看,躺下是什么感觉吧!女孩子为了不走光,都是侧身躺下的,男孩子则是仰面朝上躺下。庄园物语的设计太给力了!羡慕一个……

玩家躺在床中玩家躺在床中

  情人节玫瑰还没凋谢,装饰在房屋中,实在是太绚丽了!像神圣的礼堂。

满屋子的七彩玫瑰满屋子的七彩玫瑰

  还有“超萌超可爱”的元宵节变身装——汤圆套装。

男女汤圆男女汤圆

  骑在坐骑上的汤圆是不是更加萌呢?筋斗云上的汤圆很好很强大的话,那么坐在粽子上的汤圆呢?

骑在粽子坐骑上的男汤圆骑在粽子坐骑上的男汤圆

  口水啊,羡慕啊,嫉妒啊,恨啊!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得到这些!亲爱的庄园物语玩家们,你们是不是也想得到圆圆的汤圆套装,还有可以躺的草莓床,以及玫瑰布满的屋子呢?一起来庄园物语吧,体验“2011立体化的休闲新概念”的社区游戏吧!

  《庄园物语》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