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雇工PK再掀高潮庄园物语PVP惊艳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庄园物语》专区>>

  《庄园物语》雇工PK系统在春节期间大礼奉献的雇工PK玩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庄园物语兔飞猛进,雇工系统内最最好玩的PVP玩法即将闪亮登场啦!告别与电脑PK的枯燥日子,迎来真正的玩家挑战赛吧!

  今天这位姐姐好嚣张,她都打败了无数正太了,我也来挑战一下。PK试试吧!每人每天可以与其他玩家PK的次数是10次。

发现好友,发起PK)发现好友,发起PK)

  好吧,美女已经收到挑战书了。看来她一点不在乎我的挑战,很迅速的就迎战了!值得一说的是,被挑战的玩家需要确认挑战才能开始PK,不然的话,系统自动拒绝挑战。果然是很公平!

被挑战的一方收到的通知被挑战的一方收到的通知

  看来,战斗不仅仅只是一对一了。最近手头比较宽松,我雇佣了4个雇工,一起全部上战场吧!看看她要派什么良将呢?

PK的双方需要派出迎战的雇工PK的双方需要派出迎战的雇工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PK的雇工人数必须一致。不然无法开始战斗哦!选择雇工的出场顺序还是很重要的,大家还记得小学课本里的《田忌赛马》吗?

  废话少说,赶快来看看战斗的过程吧!

一对一的战斗界面一对一的战斗界面

  本次挑战,我英勇的失败了!俗话说的好,美女手下死,做鬼也风流。注意:荣誉点是很珍惜的东西,据说未来可以拿来兑换雇工装备和法宝!

战斗结果战斗结果

  这不,通过PK我认识了这位美女,好吧,我承认我PK的动机不纯。美女获胜好似很开心,把咱们的“PK之恋”公之于众了。

全世界通告战况全世界通告战况

  PVP首次测试窥测就曝光到这里了,还有更多细节,更好玩的等你来探索!你是否心痒痒了呢?赶快登陆到《庄园物语》官方网站,看看你所在的服务器是否已经更新!趁热,咱们来一场全民挑战赛吧!

  《庄园物语》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