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年给力攻略 庄园物语元宵制作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庄园物语》专区>>

  刚刚体验完春节的热闹,情人节的浪漫,温馨的元宵节让我们更加对春节的留恋不舍。让我们沉浸在元宵的温馨中,满怀对兔年的憧憬,继续我们的《庄园物语》旅程吧!

  元宵节,当然最免不掉的就是吃元宵啦。兔年的元宵节,《庄园物语》号召各位朋友们亲手制作元宵,通过自己的劳动成果,把自己的心意和祝福一起包在团团圆圆的汤圆中。

  制作元宵,首先糯米粉是少不了的。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才能得到糯米粉呢?在庄园里面种植植物和养殖动物,待到它们成熟,收获的瞬间,即可体验到收获的意外惊喜——糯米会在收获的时候随机掉落呢!

桂花桂花

  汤圆究竟香不香,重点在于有没有桂花作为包芯。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在野外采集植物或者捕捉动物的瞬间,也会有香香的桂花随机掉落哦!

糯米粉糯米粉

  重点注意:桂花和糯米粉只有玩家在采集、捕捉、种植、养殖与自身技能等级相差5级内的动植物才能获得。

  糯米和桂花都准备好后,双击背包中糯米或者桂花,即可做成香喷喷的桂花汤圆啦!

桂花汤圆桂花汤圆
超萌超有爱的变身套装超萌超有爱的变身套装

  做好了汤圆,究竟可以得到什么好处?我们来偷摸的看看,这传说中的汤圆!超萌超有爱的变身套装哦,与中秋节变身套装想比较,更具有独特之处,还会一蹦一跳,还会眨眼睛……喜欢的朋友们,赶快加入《庄园物语》制作汤圆的行列中吧!

  《庄园物语》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