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园物语》梦幻岛体验立体式休闲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庄园物语》专区>>

  今天终于迎来《庄园物语》在兔年的首个服务器“23服梦幻岛”,正太正妹们狂欢吧!兔年庄园物语将带来大家一起领略更多好玩又有爱的玩法!如果说《庄园物语》在2010年开辟了3D画面的网页游戏休闲时代,那么2011年,庄园物语将书写一个3D(立体式)休闲社区概念的新篇章!

2010年庄园物语删档测试截图2010年庄园物语删档测试截图

  庄园物语在2011年将把“立体式休闲社区新概念”发挥到极致,社区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与更多的朋友互动,寻找真情,而《庄园物语》将会把社区这个概念更加立体化,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网络带给我们的方便快捷,享受到《庄园物语》带给大家的乐趣和轻松、趣味。

  2011年2月25日14:00,兔年《庄园物语》23服“梦幻岛”将火热开启,首先将第一波的立体化休闲概念放送给大家!

  【雇工PK系统 好友忙切磋】

雇工pvp截图雇工pvp截图

  庄园物语的雇工PVE,PVP系统开启以后,“不打不相识”成了广大玩家们的最大感受。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是浪漫的邂逅,第一次见面就来点小摩擦,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哦!

  【有爱就有朋友】

可以躺下的草莓床——超有爱可以躺下的草莓床——超有爱

  都说庄园物语是一个“超萌超可爱”的乐园,庄园物语“有爱”的地方真不少:领养流浪小猫,拯救被绑架的兔兔,种植情人节七彩玫瑰,种植情花朵收情豆,还有浪漫逗趣的结婚典礼……每一个“有爱”的细节,都提供了更多交友机会。2011还会提供更多交友方式哦,还是单身的你,一定要关注哦!

  【紧跟时尚 网上网下都是时尚达人】

2011最新女生头饰上架2011最新女生头饰上架

  庄园物语的上线的每一件衣饰,都会引来无数玩家的口水。目前最流行什么,庄园物语里就能看到!《庄园物语》带你走到时尚最尖端。外表可是交友的第一印象,这关键分可不能丢了。

  【真实K歌台 敬请期待】

2010年封测期间的视频K歌台2010年封测期间的视频K歌台

  庄园物语一直都号称是一个真实交友的休闲社区,视频语音是少不了的。在封测期间有幸就一睹K歌台的风貌。据说2011年,更加豪华的可视频的K歌台,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

  想认识更多朋友吗?一起来《庄园物语》23服“梦幻岛”体验“立体式交友的新概念”吧!2月25日14:00,咱们不见不散哦!

  《庄园物语》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