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传说》1月11日恶灵古堡震撼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传说》专区

  无需下载客户端,史诗般扣人心弦的魔幻冒险历程只要打开网页就能轻松体验~!

  1月11日14时整,限制级魔幻RPG页游——《魔界传说》双线新服“恶灵古堡”震撼开启!

  为答谢热情的玩家支持与参与,官方将燃情奉献5大精彩活动,魔币、神器、超值礼包、VIP金卡等等,开新服连送惊喜!升级越快礼品越多!

  活动一:冲级达人  谁属百强

  活动二:新手冲冲冲   神兵利器等你拿

  活动三:开服充值大兑换  丰厚赠品等着你

  活动四:VIP黄卡达人

  活动五:周末黄金双倍达人 

  恶灵古堡副本介绍:由斯图·哈特创建的著名摔跤学校,培养了许多伟大的摔跤手,由于教学方式严酷,被称为“哈特地牢”。

  恶灵古堡等级:LV55+

  副本奖励:副本通关后可以进入翻牌界面,你有一定几率可以得到兑换传说级装备的碎片。可以到双月成——精神高塔,找阿西莫夫查看哈特地牢副本可以兑换到的装备信息。

  组队副本开放时间:每天15:00——17:00   20:00——22:00

  死灵使杰伊德利用它的僵尸技术所创造的各种怪物,这些怪物聚集在恶灵古堡里,不停的繁衍进化,势必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一股新的危机……

魔界传说魔界传说

  更多信息请关注:

  《魔界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