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诡异《魔界传说》LV30湖底宫殿探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传说》专区

  你经历过最诡异的事情是什么?

  电梯门关上又自动打开?夜晚最后一班无人地铁?还是孤儿院小女孩瘆人的微笑……?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是电影里的老套路,那么《魔界传说》30级副本——湖底宫殿,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探险之地。

  在祥和安逸的古香田野与洛翰大草原之间有一片神秘清幽的湖泊,很久以前,魔界大陆上一小部分侍僧叛变后堕落为真理教派的奴隶,为了扩张自己的黑暗领地,他们在湖底建立了一座秘密宫殿作为据点掩护他们进行种种阴谋……原本不为人知,但作为这片湖泊的守卫者——法拉,长久以来一直期盼有一位出众的勇士替她干掉侍僧的首领来拯救这片湖泊,虽然你足够热血足够智勇,但,深不见底的湖底宫殿迎接你的将是一批不速之客!你,愿意为了法拉去冒险吗~~?

湖底宫殿湖底宫殿

  副本等级:30级

  难度系数:★★★★

  副本BOSS:暗黑幼龙、魔岩巨人、苦难女王、侍僧首领基鲁(最终BOSS)

  关卡路线:湖底宫殿→鲜血熔炉→宁神法殿→法力通道→黑暗之眼→埋骨之地→鲜血祭台→埋骨之地→黑暗之眼→走廊→召唤圣殿→黑暗神殿→祭祀法台

  副本任务流程:

  1. 在NPC托耶德处领取“恶龙必须杀掉”的任务,完成后途径鲜血熔炉后来到宁神法殿;

  2. 在NPC呐语?风响处领取“暗晶魔核”任务,击败侍僧双煞;

  3. 穿过法力通道来到黑暗之眼干掉苦难女王,拿到暗晶魔核;

苦难女王苦难女王
黑暗之眼黑暗之眼

  4. 在埋骨之地杀掉死影侍僧后来到鲜血祭台,完成杀暗黑幼龙的任务后,原路返回至走廊;

  5. 在走廊和召唤圣殿分别杀掉苦痛侍僧后,来到黑暗神殿并干掉死影侍僧;

  6. 到达最终BOSS的据点——祭祀法台,杀掉侍僧首领“基鲁”后副本任务结束,向NPC法拉交任务并领取奖励

副本奖励副本奖励

  副本奖励:

  1. 30级地下宫殿套装(头部),其他部位可通过每日任务“战魂水晶”获得水晶袋兑换;

  2. 经验金币及随机掉落的宝箱;

  3. “泣之勇士”称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

  《魔界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