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秘之地《魔界传说》探险系统显真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传说》专区

  震撼的史诗剧情、绚丽的职业搭配、贯穿主线的探险任务,强大的游戏系统,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轻松游戏,如果说这些是《魔界传说》的魅力所在,那么,11月16日不删档测试全新开放的探险系统,将带玩家体验如迷宫般惊险刺激的隐秘之地。

  新增的探险系统分为神秘而恐怖的“洞穴遗址”和气势宏恢的“奇迹峡谷”两个地域,魔界古老的传说里记载了这些隐秘之地等待着有缘者的进入,战胜其中的守卫就能获得大量珍宝,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顺利体通过隐秘之地,下面我们就通过图片抢先一睹“探险系统”的魅力。

  进入探险系统后,选择界面上的两个地图,点击探险1次/10次/50次,进入战斗状态,挑战守卫者成功后,可以获得药剂、制造加速卡、资源包等等这些冒险旅程必不可少的物资外,最值钱的就是各类5阶和7阶的宝石了,宝石的数量将会直接影响到玩家游戏角色的属性。

探险探险
战斗进行中战斗进行中
战利品背包战利品背包

  在此,要提醒玩家的是,当您在《魔界传说》里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新手,那么请选择洞穴遗迹作为探险之旅的第一站,当您具备一定实力后就去奇迹峡谷探险吧!风险和收益成正比,相信这两个所在会让您满载而归的!

  《魔界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