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种达人秀《魔界传说》不删档测试活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传说》专区

  看过中国达人秀的朋友都会对“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梦想,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这句口号印象深刻,其实,达人的精彩又何止只停留在舞台上呢?

  《魔界传说》11月16日14:00正式开战,为使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这款经典RPG页游的独特魅力,成为魔界大陆上的游戏达人,《魔界传说》运营团队将为玩家带了5大精彩缤纷的线上活动,冲击达人、神器达人、VIP金卡达人等等,一场魔界世界的达人秀即将拉开帷幕…

魔幻场景魔幻场景
神秘场景神秘场景

  活动一:冲级达人!谁属百强

  活动内容:等级排行前10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魔币奖励

  活动时间:11月16日14:00至11月24日16:00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以服务器时间为准,11月24日16:00进行统计;

  2、排行名单会在11月25日于官网及论坛公布;

  3、本次排行将根据玩家角色的等级高低进行排序,若出现等级相同情况,则排名并列,同样享受奖品;

  4、奖品发放:11月25日18:00前魔币将通过系统邮件发放至每个获奖玩家

  活动奖品: 1至10名:魔币1000

  11至20名:魔币500

  21至30名:魔币450

  31至40名:魔币400

  41至50名:魔币350

  51至60名:魔币300

  61至70名:魔币250

  71至80名:魔币200

  81至90名:魔币150

  91至100名:魔币100

  活动二:神器达人!神兵利器等你拿!

  活动内容:11月26日23:59:59前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去找NPC法拉领取超级好礼!

  活动奖品:1把符合该玩家职业的30级紫色武器。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等级到30时,系统会提示玩家可以去法拉处领取好礼。

  活动三:充值达人!丰厚赠品等着你!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对《魔界传说》充值的用户,如果单次将游戏点兑换为魔晶,根据不同额度,将获得丰厚奖品。

  活动时间:11月16日14:00至11月26日16:00

  活动规则:

  1.如果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进行了多次兑换,那么每次兑换都能获得相应额度的奖品;

  2.从11月17日起,每天16:00统计前一天的充值名单,并在18:00前完成奖品发放;

  3.奖品会通过邮件发放,收取时请留意剩余包裹空间

  ★注:1人民币=10游戏点=10魔晶

  活动四:VIP金卡达人!开拓者

  活动内容:服务器开放后,等级达到10级,10级任务奖励增加3天VIP金卡(绑定)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奖励说明: 3天VIP金卡(绑定)

  活动五:周末达人!周末黄金双倍

  活动内容:周末20:00-22:00开启服务器双倍经验、双倍掉落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1日\11月27日\11月28日

  活动规则:1)经验加成,服务器双倍+VIP+历练药剂

  2)掉落加成,服务器双倍+VIP+祝福药剂

  更多信息请关注:

  《魔界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