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不仅仅是战术 原版三国注重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原版三国》专区

  战术家和战略家,在实际中的意义是完全不相同的。战术家们可能拥有强大战争思想和相对的领导才能、作战能力,而战略家则能够在无数大大小小的环节中,把握时势的变化,可以说是真正的历史布局者。一个好的战术家,不一定能够成为好的战略家,但是好的战略家却常常必须拥有良好的战术能力。

  在《原版三国》之中,游戏就对玩家们有着战术、战略两方面的要求。如果真正的要成为一统天下、号令诸侯的强大主君,就不能忽视战略眼光和思想的进步哦!

原版三国
原版三国

  【战术者 博弈也】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的中心战术在于“博弈”。其中,“敌进我退”适合在游戏初期高速发展之时。在初期一定要冷静下来分别出哪些是敌哪些是友,尽快组建或加入联盟,在观望中等待出手机会。

  类似的战术思想,在游戏中的运用并不罕见,甚至玩家们需要视情况的变化而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战争的好指挥者。

  【战略——对整体的优良把握】

  其实每个人的运用战略方式并不相同,要成为一个好的战略家,其实并没有固定的方式,只有一些基本的内容是要适当的把握的。

  首先要看游戏的大环境,确认游戏中玩家的整体实力。

  其次要设定适当地目标,太强的他不打我就算好的了,太弱的不屑出手,只有那些觉得一定能搞定又不损失兵力的才是最合适的目标。

  再次是坚持一个中心原则,以主城为中心点,选择最近卫城或郡城建设配套成熟具有良好粮食产量的副城是首要目标。正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粮食是决定后期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

  【《原版三国》游戏资料】

  《原版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是首款真正贴近三国原著的游戏,不仅再度重现了三国的经典场景;剧情背景、任务对话也都采用了原文内容。游戏更别具匠心地加入许多奇幻的色彩,为玩家展现一个亦幻亦真的庞大三国世界。

  《原版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