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气也能定成败《原版三国》惊喜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原版三国》专区

  虽然说实力往往决定了一个人做事情的成败,但是从历史上看来,也不乏因为运气极好,而能够站在权力顶峰的人。在《原版三国》中,每个人都可以人品大爆发获得意外奖励。

  《原版三国》官方网站

  【转出绝世好道具】

  《原版三国》的幸运转盘,是能够给予玩家们一定奖励的、不得不玩的一项功能。玩家每玩一次幸运转盘都可以获得一件随机物品。可能你获得的是一件绝世奇宝,流传已久的秘籍兵法;也有可能只是获得一些微量资源和金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可以再一段时间后继续转动幸运轮盘。

乱世英雄
乱世英雄
优美场景
优美场景

  【挑战有宝藏】

  经典传承,开心体验。《原版三国》巧妙的将传说中的八卦迷宫融入到游戏当中,特色迷宫副本,扑朔迷离,圆环套圆环。特别是在走完迷宫后获得的丰富奖励,吸引了所有喜欢挑战与冒险玩家的眼球。

  除此之外,在《原版三国》中,野战作为一种独特的自我挑战方法,提供给玩家一个无忧虑的战斗空间。在野战中,玩家在战斗过程中,无论胜负都不损失兵力。同时,在战胜后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银币、宝箱等奖励。

  【《原版三国》游戏资料】

  《原版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是首款真正贴近三国原著的游戏,不仅再度重现了三国的经典场景;剧情背景、任务对话也都采用了原文内容。游戏更别具匠心地加入许多奇幻的色彩,为玩家展现一个亦幻亦真的庞大三国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