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瞬间逆转战局《原版三国》阵法学问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原版三国》专区

  在古代的战争活动之中,谋略在战斗中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打断敌军补给、引诱敌军分兵等战略,可以使战争更为顺利的进行。

  而在《原版三国》之中,利用战斗布阵来进行战斗的组合,就是游戏谋略的一大重要体现。阵型的加入使得作战双方不仅要比拼武将的实力,更要看谁的阵型配置的好,搭配更加合理。在关键时刻,甚至可以逆转情势,转败为胜。

  《原版三国》官方网站


原版三国

  【九宫阵法 变化无穷】

  玩家的部队是配置在一个九宫格里面,不同的阵法则对应有不同的排列方法,除方阵外所有的阵法都有附加属性。阵法的等级需要通过提升对应的阵法科技来提高,附加属性也会对应增强。在战斗之前,请大家仔细观察敌人的阵型排布,然后安排最合适的阵法开战。

  【不同阵法作用不同】

  在游戏之中,阵法的具体作用会有不同。例如方阵具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以厚重的兵势可以层层缓解敌人的进攻,之后转化为羽翼式则可以包围敌军;而尖型阵则可以拥有强大的冲锋能力,刺破敌人的防御。虽然阵法十分重要,但是在杰出的布阵专家对阵之时,还是要考虑了兵种的配合和军队的数量,这些元素是打仗的本来基础哦。

  【《原版三国》游戏资料】

  《原版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采用新一代的flash技术,将网页游戏与客户端游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原版三国》是首款真正贴近三国原著的游戏,不仅再度重现了三国的经典场景;剧情背景、任务对话也都采用了原文内容。游戏更别具匠心地加入许多奇幻的色彩,为玩家展现一个亦幻亦真的庞大三国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