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占大城市 《原版三国》夺天下之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原版三国》专区

  在《原版三国》中,想获得万人之上的领导地位,便要夺下天下的所有城池。而在征战天下的过程之中,玩家们可以在每次占领到城池的时候,都获得一定的收益。而占领的城池,又有郡城和卫城之分。根据战略的不同,玩家可以占领不同的城市,以加强自家的势力或者补给。

  《原版三国》官方网站

杀意浓浓
杀意浓浓

  【卫郡城市攻略不同】

  什么是卫城,郡城?简单说来,郡城是一个城市的主体部分,而卫城顾名思义,就是保卫郡城的城市。在世界地图里,游戏中包含历史真实存在的93座城池。这93座城池就是郡城。(点击游戏中的世界地图后就可以看到这些郡城)世界地图上的每座郡城,都包含自己的10座卫城。(点击游戏中的郡城地图后可以看到这些卫城)

  郡城卫城中,都有数量相当多的士兵,玩家要想攻克,需要花费一番力气。

  【占城为王利益多】

  攻占卫城后,虽然可以损兵折将,但是也可以获得相当的收益哦。

  (1) 攻占卫城后武将将会赚取大量经验值;

  (2) 攻占卫城后享有所辖全部卫城的全部资源产量;

  (3) 攻占卫城后可以对所辖全部卫城收税;

  (4) 联盟成员占领城池后,参与防守(非驻防)的其他成员可获得税收的25%/小时,每个城池最多允许5支防守部队,驻扎不限;

  (5) 驻扎的没有资源收入也没有25%/小时的税收,只有参加防守的成员才能税收;

  (6) 参与卫城防守的盟友都会有25%/小时的税收,城主为固定的100%/小时,不会因参与协防的盟友过多而减少。同样、如城主不需要盟友帮助防守,其税收不会增多,仍为100%/小时;

  (7) 城主对卫城拥有操作权,即可以控制联盟的其它部队是防守状态还是驻扎。

游戏界面华丽
游戏界面华丽

  【游戏介绍】

  《原版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采用新一代的flash技术,将网页游戏与客户端游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原版三国》是首款真正贴近三国原著的游戏,不仅再度重现了三国的经典场景;剧情背景、任务对话也都采用了原文内容。游戏更别具匠心地加入许多奇幻的色彩,为玩家展现一个亦幻亦真的庞大三国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