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携旗下页游黄金国度亮相2010 CJ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7: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黄金国度》专区

  2010年Chinajoy的脚步渐渐临近,本次CJ巨人网络将首次携旗下新游《黄金国度》与广大玩家见面。《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

  《黄金国度》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玩家在中立城市中,将以领主的形象出现,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例如与NPC进行资源贸易,与其他玩家进行道具的交易等。


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刚刚上线的网页新游,《黄金国度》的战场系统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由研发团队采集玩家想法和页游未来市场趋势,而精密策划的战场系统出现在游戏中。《黄金国度》中模拟真战场的战斗体验将以一决胜负的形式来展现。可容纳多达600支队伍的超大作战场面;部队快速的移动,不容错过的作战时机;城堡的独特编号,方便于领导者的战略部署;巧妙的走位,精辟的作战方针;高智商的策略技术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


黄金国度

  在今年Chinajoy上,巨人网络总共将携旗下12款游戏参展,还聘请了近百位美女担任Showgirl,打造“满足宅男100种口味”的百GIRL全书。现场还将送出台湾双人游、IPAD等众多重磅奖品,非常值得一看。

  支持巨人,支持《黄金国度》,体验一触即发的真实大战,就在2010年Chinajoy,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