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打仗我出兵黄金国度战场系统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黄金国度》专区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黄金国度》总能给大家带来好的消息。随着令人振奋的战场系统期盼而来,已在《黄金国度》C1王国崛起与C2王权战争两大服务器抢先上线,让玩家们感受到实地战场的刺激与销魂。


黄金国度

  战场系统是王国与王国之间的跨国大作战,这里是体现王国团结和实力的舞台,聚集了一个王国领导者的作战策略、王国军事力量、成员的团结合作综合考评。目前黄金国度的战场系统是面向于全服排名前八的国家进行争夺排名的一种争夺战,按照足球比赛的赛制,遵守优胜劣汰的原则,对战场中参赛的王国进行排名,排名第八的王国将被淘汰出局,由场外排名第一的王国进行替补。

  《黄金国度》战场系统中共有4个战场,10VS10和15VS15的战场各两个,对决的王国是根据排名随机组合进行比赛。而王国最终排名会由两场比赛决定,每场需要一个小时,开启时间都为每周周六和周日的8点到9点。


游戏画面

  容纳多达600支队伍的超大作战场面;部队快速的移动,不容错过任一场作战时机;城堡的独特的编号,方便于领导者的战略部署;巧妙的走位,寻求精辟的作战方针;玩家高智商的策略技术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截图

  在战场中,玩家也不需要有任何的顾虑和担忧,因为在这里死伤的士兵不会影响到玩家自己所拥有的士兵,并且可以在复活点对士兵进行复活。玩家可以在这里肆无忌惮的进行争夺、厮杀、毫无后顾之忧,尽情体验战斗所带来的激情和畅快。除了能在手感上、心理上寻找到刺激,还能得到史无前例的奖赏。战场结束后,排名前七的王国,除了参加战场的玩家能获得奖励外,全王国的玩家都能得到资源加成防御加成的奖励,此乃真是一人得道全家享富啊。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