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决战赛黄金国度战场系统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黄金国度》专区

  游艺《黄金国度》战场系统即将上线,战场系统可以让广大玩家更容易体验大规模的战斗。最多30人同时在线的对攻战,让玩家进一步体会到大规模协同战斗的紧张激烈与酣畅淋漓。

  战场概述:

  战场系统,是以王国为单位进行的会战的场所。

  战场作用:

  战场系统的胜负,决定了王国的战场排名。

  王国战场排名,即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同时也决定了王国所有成员可以得到的奖励。

  只有前8名(暂定)的王国才可以得到奖励,所有的王国,都要为获得更高的名次而拼搏。

  排名规则:

  所有的王国按名次分成3个级别段,1-4名,5-8名,9-最后。

  3个级别段间,施行首位晋级,末位淘汰的原则。

  前8名,按战场胜负来确定名次,9-最后,按一个和占领奇迹有关的规则来确定名次。

  1-4名和5-8名的名次确定方式,是随机抽取王国两两对战,胜者争夺1或者5名,负者争夺3或者7名。

  战场地图:

  战场的地图是重新制作的,独立于世界地图之外。

  目前计划开放10vs10和15vs15的战场,共4个,这4个战场是同时开启同时结束的,可供8个王国同时对战。每个战场只允许指定的2个不同王国的玩家进入。

  战场开启:

  战场系统需要服务器中建立的王国数达到8个或8个以上才会自动开启。

  战场时间:

  战场是固定时间开启的,每周打2轮,每轮1小时

  1、星期六晚上20:00-21:00进行第一轮战斗

  2、星期日晚上20:00-21:00进行第二轮战斗

  战场胜负:

  战场的胜利方法,是比较积分多少,率先达到积分满值或在战场结束时积分较高的一方获胜。

  积分规则:

  派遣部队占领战场中的城堡,就可以随时间获得积分。

  城堡等级越高,单位时间内可获得的积分越多。

  战场城堡:

  战场城堡中最初是有防御兵驻守的,必须先消灭这些防御兵才可以占领。

  战场中可以争夺的城堡分为3个等级,等级越高,其积分、防御加成、防守士兵规模越高。

  本方占领的城堡,敌方无法通过。

  战场部队:

  在战场中进行战斗的部队和英雄是复制的。

  玩家实际拥有的部队和英雄都可以被复制进战场。

  可以复制的部队规模没有上限。

  战场中的部队在战场结束后会自动消失。

  玩家参加战场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部队复活:

  战场中临时损失的兵力也可以在战场中的诞生&复活点进行快速复活。

  其他:

  1、只有领主达到30级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战场。

  2、战场的战斗不会影响其他游戏内容的操作。

  3、任何玩家都可以随时观看战场中进行的激烈战斗,并且能够看到双方的积分情况

  4、加入战场需要经过国王或其授权的人进行审批,如果没有审批的话,则也有默认的进入规则。

  5、战场中的移动速度、战斗时间、视野等等都进行了对应的调整,与战场外有所不同。

  6、战场还拥有战场频道、战场领袖、以及一些方便战斗和指挥的细节。

  7、玩家可以随时查看每周的王国对阵信息、王国排名以及已经发生的战场战斗的历史信息。


黄金国度

  关于游艺《黄金国度》

  游艺《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无需下载,打开网页,马上开始您的魔幻之旅!

  游艺《黄金国度》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